進階搜尋
BB13sample

新聞英文解讀班

地點
其他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師資說明

1

1.Michael--ILI外語中心兼任外籍講師
2.Charlse--英語教學部全職外籍講師
*ILI外語中心保留教師更動權利
課程介紹
政治、經濟、社會、氣象等種種新聞字彙介紹,搭配時事議題之新聞報導閱讀,拓展英語會話內容,亦可學習表達立場之語言技巧!
教學內容
一、分析與了解英文新聞標題重點
二、練習閱讀報章內容進以探討社會現象
三、聽看新聞廣播錄音及電視錄影以增進英語字彙及聽力。
四、課程教材取材自最新CNN新聞、ICRT、CHINA POST、TIME等媒體重要議題。
優惠辦法
*現職公務人員優惠價:5,000元
*2005年3月1日前報名課程,立刻獲得5項優惠:
(1)贈送線上教學課程「國際禮儀」乙門,價值5,000元。(這是一門多媒體互動影音的線上課程,由老師影音講解、情境對話及詳解、自我測驗等單元構成,內容含蓋社交、商務、衣著、餐飲、旅遊、娛樂、言詞表達、以及贈品禮儀,收集11個不同國家的影音範例,除了學習英文,更能深度認識各國禮儀與文化。
(2)任選「e天下」或「CHEERS」雜誌一份三期(限前50名)
(3)贈送全民英檢(GEPT)破關密笈講座乙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4)贈送精美筆記本乙本。
(5)2/21-3/20開幕期間,第一次上課享用精緻茶點。
*5人攜伴報名相同課程一人免費。
適合對象
1.具中級英文能力現職公務人員。需參加分級測驗。
2.一般學員
註:以現職之公務人員優先
其他備註
一、上課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二、報名以現職之公務人員為優先
三、報名時間:
1、公務人員–開課前五週報名
2、一般民眾–開課前三週報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