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BB25sample

辦公室英文寫作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4/23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師資說明

1

網路世界的鼓勵、一個彷若女兒的網友雲兒……讓香香得到與病魔對抗的勇氣,但是上天再給她一次試煉,因為某一天,香香發現最開朗、給自己最多熱情的雲兒竟隱瞞著自己是癌症末期的事實……
課程介紹
學會英文書信寫作 讓您在辦公室的書信往來無往不利
教學內容
香香原本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個設計師老公可中、一個甜美可愛的高三女兒佩琪。幾年前的夏天,一場大雨後的高燒莫明帶走花樣年華的佩琪;三個月痛不欲生的錐心之後,香香與可中像是約好般再也不提起女兒這件事。可中開始把心思完全放在工作上,香香則在網路的世界找到出口,兩人相敬如冰,而且再也沒有交集;直到一場例行的身體檢查,香香發現自己竟然得了乳癌……

優惠辦法
*課程原價:8,000元/現職公務人員持公務人員學習護照享優惠價:4,000元(公務人員免300元報名費)
適合對象
一切過去,香香才現發老天從來沒有遺棄她,最深的傷痛,只有你自己願意把心打開,你才能走得出來。愛,原來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從來沒有離開。
其他備註
一、上課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二、報名以現職之公務人員為優先。
三、報名時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