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BB35sample

全民英檢中級聽力/閱讀養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3/27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師資說明

Jenny

Jenny 熊 老師
俄亥俄州立大學
專長
英語會話、 發音、商用英文、全民英檢
經歷
巨輝英語資深教師
格蘭美語資深教師
翻譯作品「唯物證據」
補教界、ILI外語中心全民英檢解題講師
*ILI外語中心保留教師更動權利
課程介紹
英語文法架構全面解析、英語字彙的擴充與應用技巧、中篇閱讀語義&語法探討、全民英檢擬真試題演練,踏踏實實扎穩英語文法基礎,並掌握有效閱讀技巧。
教學內容
一、目標:以全民英檢中級閱讀 文法 翻譯 寫作考試題型為主軸,以輔助學員按部就班, 以最有效率地提升英文能力,進而順利地通過全民英檢中級考試。
二、架構:以講授中級文法為基礎,進而幫助閱讀不同主題的英文文章,並依照前後文推測字義及句子內容 融會貫通後再進階到英文翻譯的練習及短篇文章寫作, 輔以考題練習, 進而熟練全民英檢中級級的範疇。
四、內容:共分為十二個單元、三次模擬考以及一次課程內容總複習。
四、內容:分為十二個單元、三次模擬考以及一次課程內容總複習,預期學習成果為使學員熟悉全民英檢中級考試內容及考試題型、整合運用中級英文文法及字彙句型。
優惠辦法
*非公務人員前五名報名者同享五折優惠: 3,600元
*一月~三月,凡是憑本中心語文課程的學生證即可憑証享有福華飯店公務分部用餐、健身俱樂部九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象:有意參加全民英語中級檢定考試之人員。
其他備註
1. 上課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ILI國際語文中心 新生分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近台灣大學
2. 小班制教學(25人以下)
3. 學費含教材費
4. 免測試費
5. 全民英檢英文測試網址:http://www.go2school.com.tw/gept_test/default.asp
5.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6.ILI國際語文中心 網址http://ili.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