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BB45sample

新多益寫作訓練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2/21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師資說明

Laura

Laura Lee
*從小念美國學校、後來又在澳洲留學的Laura老師,對中西文化差異的體驗特別深刻,目前在Live ABC編輯的文章,也對針對東西文化溝通上的障礙多所著墨,能夠提供同學最完整的學習及概念。
課程介紹
突破界線、無障礙溝通必備課程。
教學內容
一、 介紹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接觸時的溝通技巧
二、 探討跨文化溝通時面臨的問題
三、 學習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溝通的適當英文用語及
措辭
四、 學會用英文介紹台灣的人文風情與國家政策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learners to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al problems faced when meeting people from other cultures. Learners will acquire appropriate vocabulary and learn how to deal with professionals from other cultures.
優惠辦法
課程原價:5,200元
公務人員特惠價:2,600元
非公務人員前五名報名者同享五折優惠:2,600元
適合對象
所有對跨文化溝通學習有興趣的同學,或是想要增加和外國朋友談話深度,及減少文化差異上導致溝通的障礙的同學。
*須參加分級測驗達50分 (Level E)以上。
其他備註
1. 上課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ILI國際語文中心 新生分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近台灣大學
2. 小班制教學(25人以下)
3. 學費含教材費
4. 免測試費
5. 全民英檢英文測試網址:http://www.go2school.com.tw/gept_test/default.asp
5.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6.ILI國際語文中心 網址http://ili.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