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BB70sample

英文短文朗誦&背誦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3/21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師資說明

尤克強

尤克強教授
元智大學專任教授
課程介紹
詩歌在人類所有的的文明中都佔有重要的角色,「欣賞詩歌」是人性中追求美的本能. 英語既然是當今國際溝通的工具,如能利用英語的基本能力進一步欣賞英語詩歌的優美,不但能擴大美學欣賞的範疇,也能夠提升西方文化的能力,實為一舉數得之美事。
教學內容
詩歌在人類所有的的文明中都佔有重要的角色,「欣賞詩歌」是人性中追求美的本能,在任何時代都不會消失。英國詩人托馬斯(Thomas Nashe,1567-1601)曾說:「詩歌是百花之蜜、知識的精華、智慧的本質、天使的言語。」這是文藝復興時期的名言,也是任何時代有文化教養的人於詩歌的普遍態度。英文詩歌經過歷代詩人慧士的耕耘,已發展成西方文學中一顆耀眼的明珠。英語既然是當今國際溝通的工具,如能利用英語的基本能力進一步欣賞英語詩歌的優美,不但能擴大美學欣賞的範疇,也能夠提升西方文化的能力,實為一舉數得之美事。“經典英語名詩欣賞” 這個單元就是專門為“非外文系學生”所開設的“提升英語能力”系列中的一個專題,重點放在英語詩歌的欣賞,而非文學理論的研究。學生們將能透過這個單元獲得英語詩歌的基本知識和欣賞技巧,並進由精心挑選的近百首經典英語名詩朗讀和詩人的生平介紹,一方面進入英語詩歌的美學殿堂,同時享受詩歌翻譯的文學之妙
優惠辦法
*課程原價:6,000元
*公務人員優惠價:4,200元
*公務人員開課一週前優惠價:3,000元
*非公務人員一週前優惠價:4,200元
適合對象
凡對英詩及文學有興趣之學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