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44sample

時尚Party達人創意養成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10/21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邱詩婷

邱詩婷
美國NGH合格催眠訓練師
美國NGH合格催眠治療師
淨觀唯識科學研究中心合格溝通師
大陸心理治療師
課程介紹
本課程主要是運用催眠的技術,讓學員在六個小時裡體驗神奇的前世之旅,並且幫助學員在進行前世之旅時能得到相當程度的運勢改善,不管是愛情運,或者是事業運、財運等…都會有相當程度的改善,本課程也教授自我催眠的技術,讓學員可在課後回家練習時,能持續的自我提升與改善運勢,並能做到自助助人的目的。
教學內容
第一階段:
教授學員心靈跟催眠的運作方式與原理,另外也瞭解催眠的功能與效用,並且讓學員接觸與感受催眠的狀態與力量。
第二階段:
運用團體催眠的力量幫助學員進行前世之旅,並運用催眠的力量帶領學員與前世自我溝通,或者是與高層靈互動。
第三階段:
利用靈性導引技術幫助學員突破個人潛能障礙,並且教授自我催眠的技術,讓學員瞭解自我催眠的操作方式,讓學員能輕鬆的在家中練習自我催眠的技術。
優惠辦法
1.報名本課程全部免繳報名費300元
2.本校校友/舊生/三人同行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催眠有興趣者,願意自助助者。
歡迎醫藥護、心理師、諮商師、社工人員、機關學校公司輔導人員、校長、教師、文學藝術創作者及演藝人員、企業行銷幹部或業務員等報名參加。
其他備註
1.本課程包含午餐
2.若報名國際催眠師證照班者本班學費可全額折抵該班學費
3.延續學習課程:
國際催眠師證照班
課程內容:
何謂催眠及催眠感受性測驗、幫助催眠及妨礙催眠的因素、如何設計催眠誘導詞、如何增強催眠深度、漸進式放鬆誘導法、催眠過程的六個階段及其用途、催眠戒煙及紓解壓力的技巧、自我催眠的三步驟技巧、NLP心理諮商及面談技巧、BASIC行為分析法、年齡回溯及前世回溯技巧、催眠在生活上的實際用途、深層心靈溝通技巧、催眠潛能開發技巧、催眠師與倫理道德問題….等等。
詳細內容可參閱 http://taichung.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