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45sample

國際催眠師證照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4/08/15

0001/01/01
總時數
100hr
時間
六、日 08:30~17:30
原價 4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0
師資說明

邱詩婷

邱詩婷 老師
美國NGH催眠學會合格催眠治療師
美國NGH催眠學會合格催眠訓練師
大陸心理諮詢師
香港中國文化醫藥學院碩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催眠講師
中華民國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催眠講師
大陸深圳市川越企管公司催眠暨教育訓練講師
曾受邀大陸.香港.臺灣兩岸三地公益團體.基金會.社福團體.學校
.宗教團體演講超過2百場
兩岸三地授課超過100場次.學員遍及大陸.香港.臺灣
諮商個案人數超過1000人
課程介紹
催眠技術迄今已逾二百餘年以上,接受催眠治療的個案不在少數,並漸漸成為專業精神醫師及心理諮商師所運用之輔助工具,在催眠狀態中,被催眠者接受催眠師專業的引導與暗示建議,在心理及身理方面均得到極大的幫助。完成本課程時數將正式成為美國NGH催眠學會治療師,並取得國際證照,提供人生第二專長。
教學內容
1.介紹什麼是催眠?催眠的歷史、學派、理論、角色扮演理論、變異的精神狀態理論、互動結果的理論、說明意識與潛意識。
2.如何向客戶解釋催眠、何謂催眠導引詞。
3.接受建議能力測驗、測驗的目的、催眠前必備工具、對個案的了解與分類.年齡因素.職業的敏感性。
4.接受建議能力測驗操作、注意力集中的測驗操作—雪佛氏鐘擺-個案的反應。想像力測驗操作-手臂上升落下測驗、權威式想像力測驗操作—雙手緊握測驗、姿勢搖擺測驗、漸進式放鬆測驗。
5.催眠技術初學者需注意事項、幫助催眠深入的外在條件、妨礙催眠深入的因素。
6.催眠師個人應具備的條件。
7.催眠步驟與程序.預備期.放鬆期.控制期.被催眠者狀況.注意期.固著期.被動期。
8.Dr.Flowers催眠誘導法、喚醒被催眠者的方法、如何設立催眠導引詞。
9.催眠深度的判定、催眠過程的六個階級、判定催眠深度的標準、自我暗示建議操作、建議的設計、如何強化和激勵、三個影響正面建議經營的因素、自我提議暗示操作、增強手稿的因素。
10.介紹催眠操作的輔助工具、瞬間催眠的方法、間接催眠的方法、催眠深度加強的方法、金字塔型的建議、催眠後建議、重覆誘導、回饋法、反數法的運用、催眠導引的示範。
11.保持麻醉的替代方法、催眠如何與全身或局部麻醉並用、催眠戒菸治療的面談及步驟、催眠減肥的面談與步驟。
12.自我催眠操作、談壓力的來源與影響、壓力造成之生理及心理現象、紓解壓力的方法、自我放鬆練習、紓解壓力行動計畫。
13.介紹其他催眠誘導法、神秘誘導方式、放鬆景象經驗手稿.無內容放鬆景象手稿.眼睛固定法。
14.美國催眠學會規定之會員倫理規範、執行催眠的NGH建議標準、個案權利條款、建立催眠諮商個人資料卡、行為分析的目的.行為治療學說。
15.催眠導引詞示範、BASIC分析法.行為.情緒影響.感覺.想像.認知.總結.目標設定.想像心理學和催眠.想像力訓練操作.想像力訓練.系統減敏感法和催眠顏色想像法.超越經驗手稿方式及操作。
16.你的催眠事業、催眠師可從業的方向、催眠事業準備作業考慮要點、個人催眠諮商.減壓.塑身.戒除不良習性、團體催眠諮商.集體減壓.增加活動力.創造力企業訓練課程.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增加自信心.創造積極性。
17.如何設立催眠指令、如何教導自我催眠課程、集中注意想像目標法六步驟如何將目標程式化、建立催眠治療基本程序、建議的自我催眠大綱。
18.開發潛能操作練習、進入深度放鬆的步驟、深層催眠階段、如何開發潛能自動書寫、練習操作。
19.諮商面談的技巧、說明NLP諮商方法、如何運用NLP諮商技巧、何謂心錨:如何設定心錨、設定心錨注意事項、運用身體感覺系統、催眠導引深化的方法。
20.何謂年齡回溯、年齡回溯使用時機、年齡回溯能達到的效果、年齡回溯需考慮的要點、回溯的技巧.回溯的重要性、回溯階段.面對時處理的態度、重新經歷和對話的時機、年齡回溯後建議。
21.年齡回溯日曆法、感覺連接法、回溯案例說明、年齡回溯實際操作、年齡回溯示範、學員相互練習、說明與講解回溯技巧、引導個案回溯應注意事項指導與說明。
22.催眠治療的藝術、探索催眠的迷思、催眠治療師應具備的心理學概要、運用催眠技巧與精神療法的關係、行為治療、談心智與身體、前世治療與超我等。
23.如何運用工具強化催眠效果、催眠治療程序的限制、催眠治療師的價值觀與目標、說明運用催眠技術執業應注意事項。
優惠辦法
1.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2/17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2/17前本校舊生/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三人(以上)同行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5折優惠。
5.學生憑學生證或是身心障礙學員憑相關證件可享學費8折優惠。(需繳交影本)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年滿20歲,身心健康且無犯罪前科紀錄者,且對催眠有興趣者,願意自助助人者。
2.歡迎醫藥護、心理師、諮商師、社工人員、機關學校公司輔導人員、校長、教師、文學藝術創作者及演藝人員、企業行銷幹部或業務員等報名參加。
3.欲培養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持中國信託、兆豐商銀、第一銀行、富邦銀行、慶豐銀行、日盛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萬泰銀行、永豐銀行信用卡,現場刷卡可享6期0利率分期優惠。
※課程結束可取得美國National Guild Hypnotists催眠學會頒發之催眠治療師證照。
※本課程完全採用美國National Guild Hypnotists催眠學會指定之原版教材及課程內容,注重原理原則與演練,教授學員如何設計課程與團體活動,使每一位學員於課程結束後即能成立工作室或運用在各自職場上。
*報名課程免費附贈第一年美國National Guild Hypnotists催眠學會年費,每一季可收到美國National Guild Hypnotists催眠學會季刊及最新活動資訊。

1.本課程時數包含『課後自行實習作業』:30小時(報告+實習)
2.費用包含:
(1)午餐。
(2)教材費。
(3)美國NGH催眠學會催眠治療師證照。
(4)美國催眠學會入會費。
(5)美國催眠學會一年年費。
3.結業可獲頒證照:
(1)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師訓結業證書。
(2)美國NGH催眠學會催眠治療師證照。
※本班限額10名學員。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8之2號3樓
*************************************************************

以下為學員心得:
一、
『催眠』普遍性人人都有誤解,通俗人用自己的想法看待如靈媒、甚至自圓其說...等。在那當下我亦是其中一人。當初只想來研習這套技術的目的是:想控制他人。以為自己了解後可以掌握一切。然而一旦『先了解自己』後才深深發覺控制的先決條件是『掌握自己』。
人所有習性皆有跡可循,天生如此的錯習亦可以改變,沒有變不了的事,只有堅定不移的心,人生一切由心開始。
『催眠』扭轉了我很多觀念,自我了解後更有信心完成每一件事。一切一切都才剛開始,催眠開啟自已人生那道通往前世(--)未來的那道門,它是一把心中鑰,轉開了我的人生...

二、
此次來學習此課程,從不知什麼叫催眠讓我了解了『催眠』的真正意義。讓我學習到:如何去對待別人、處理情緒問題及去愛自己及愛別人。所以自己還是更需要再上進來讓我學得更多、得到更多,受惠的人也更多。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