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267sample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長青學苑_卡拉OK歌唱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10/03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二 14:10~16:00
原價 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
師資說明

陳建達

陳建達 老師
曉明長青大學歌唱班教師
台中市僑孝國小音樂科任兼合唱團指導專任教師
TCCC 台中市合唱團首席男高音兼聲樂指導
課程介紹
結合老人福利與社會教育,培養老人生活情趣,增進新知陶冶身心,充實老人精神生活。本校開辦之長春歌唱班只要是喜歡唱歌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讓您在歡樂中學習唱出好歌聲,同時可認識許多喜歡唱歌的朋友。
教學內容
健康美麗的人生,由歌唱開始!
專業師資教導您從腹式呼吸、發聲原理、麥克風拿法…等基礎歌唱技巧入門,
讓您輕鬆學習,開啟對歌唱的信心與興趣,進而能與三五好友一同享受歡唱的樂趣。
優惠辦法
※收費標準:
1.每人每學期報名每班均收取報名費100元。
2.65歲以上者,每人每學期參加第1班免學費,參加第2班以上課程者,則酌收學費每班600元。
3.55歲~64歲者,每人每學期參加第1班收取學費600元,參加第2班以上課程者,則酌收學費每班1200元。
4.55歲~64歲者,且為本市仁愛之家院民、列冊本市低收入戶、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可檢附證明文件參加第1班免學費(報名費仍需繳交),參加第2班以上課程者,則酌收學費每班600元。
適合對象
凡設籍本市年滿55歲(民國41年出生者)以上之市民,性別、學歷不拘,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結合老人福利與社會教育,培養老人生活情趣,增進新知陶冶身心,充實老人精神生活。本校開辦之長春歌唱班只要是喜歡唱歌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讓您在歡樂中學習唱出好歌聲,同時可認識許多喜歡唱歌的朋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