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64sample

中東肚皮舞

入門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9/21

2007/09/25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三 18:30~19: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RAIN

RAIN
活力工場 肚皮舞老師
遠東百貨才藝班肚皮舞老師
天母國際聯誼會landmark肚皮舞老師
奧瑪Oma舞蹈工作室 肚皮舞老師
iYoga 肚皮舞老師
社區與教會肚皮舞老師
拉丁舞蹈協會 拉丁舞助教
阿枝舞舞蹈工作室 拉丁舞蹈老師

曾任
太平洋溫泉會館舞 肚皮舞老師
太平洋sogo俱樂部 拉丁有氧老師
貝克漢運動休閒會館 北投館 舞蹈老師
貝克漢運動休閒會館 內湖館 舞蹈老師

活動
泰北高中啦啦隊編舞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尾牙編舞
課程介紹
中東肚皮舞是個古老的民族舞蹈,肚皮舞的訓練在於喚起人們身體原有的節奏與美感,於跳舞的過程中,鍛鍊身體各部位(手臂、腰部、腹部、脖子等)之肌力與靈活度,動作温和,是一種非常適合各年齡層之女性塑身健身的運動。
教學內容
肚皮舞盛行於中東地區,在西元前一千五百年的古埃及壁畫中即可見到肚皮舞孃的描繪。到了奧圖曼帝國時期(約西元13世紀~20世紀初),肚皮舞成為當時宮廷繽妃必須擅長的舞蹈,也因此而變得更加華麗。

中東肚皮舞是以腹部為中心,將身體肌肉分成不同的區域、獨立運作並組合,形成了特殊柔美的律動線條,注重情感與音樂的表達,展現出中東地區獨特的韻味和奔放。

肚皮舞需要訓練各部位的肌力,例如脖子、肩膀、手臂、腹部、腰部、臀部、腹部等部位,特別是大腿「個別」的肌力及靈活度。當您透過肚皮舞訓練這些身體部位的同時,不只腰酸背痛的現象會消失,這些部位的肌肉也會變得越來越有彈性。


●課程編排
1.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手部;結合一小段舞步。舞碼練習。
2.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shimmy練習;結合一小段舞步。舞碼練習。
3.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手部練習(蛇手)。舞碼練習。
4.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手部練習,加上身體高低律動。舞碼練習。
5.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肩部動作,前後上下練習,舞碼練習。
6.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肩部shimmy練習,結合舞步。
7.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欣賞肚皮舞影片;舞碼練習。
8.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胸部上下動作,舞碼練習。
9.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擺動加上重拍往下,舞碼練習。
10.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擺動加上重拍往上,舞碼練習。
11.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舞碼串聯,動作練習。
12.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舞碼總複習。
(本課程會搭配紗巾編舞喔)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惠價1,800元
3.網路報名刷卡價為公務人員之課程優惠價,若不符其優惠資格則上課時需補繳差額。
3.大安區居民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
4.非公務人員於前網路報名者同享網路優惠價
適合對象
歡迎有興趣健身、雕塑自己身材的女性朋友們參加。
其他備註
請著輕便服裝、布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