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95sample

非洲風動感有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四 19:30~20:30
原價 1,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
師資說明

婷婷

婷婷 老師

世貿中心資訊展Dancer
NBA籃球活動舞蹈Dancer
藝人莫文蔚 TVBS節目Dancer
藝人侯湘婷 TVBS節目Dancer
真善美社區發展協會拉丁有氧老師
中國青年服務社Hip-Hop Jazz舞蹈老師
中國青年服務社非洲有氧舞蹈老師
中國青年服務社流行MV舞蹈教學老師
瑜珈教室肚皮舞老師
瑜珈教室拉丁風舞蹈教學老師
捷運台北地下街社會教育研習中心Dancer
產品發表記者會舞蹈表演人員
頒獎典禮舞蹈表演人員
八大電視台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冠軍
國中、國小數學補習班專任教學老師
課程介紹
源自南非部落傳統舞蹈,文化與生活模式 ,在簡單的打擊樂、敲擊鼓和吟唱伴奏中,用音樂及舞蹈展現歡娛的心情;舞動當下也釋放全身能量!對於初學者來說十分輕易上手,不需要具備深厚的舞蹈基礎,自由隨性的隨著節拍舞動即可;對於已具備舞蹈基礎的學員來說,更可以訓練節奏感和速度感。
教學內容
來自非洲部落的狂歡舞蹈爆發力十足,強調身體本能的節奏,沒舞蹈細胞沒關係,只要會動就會跳,全身律動一小時可消耗500-1000卡以上的熱量,不僅可瘦身,還能鍛鍊肌肉線條,力與美兼具的窈窕非洲熱舞有氧《男女均適》
運用全身的肌肉,做著跳躍、奔跑等大動作,平均跳一個小時就能消耗1000大卡的熱量;此種舞蹈也會大量運用到「臀大肌」,讓『俏臀』不再是紙上談兵。放開心胸不怕丟臉,更不需在意身材性別,只怕您不想大量流汗~~準備好了嗎Enjoy It!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惠價1,350元
3.網路報名刷卡價為公務人員之課程優惠價,若不符其優惠資格則上課時需補繳差額。
4.非公務人員於前網路報名者同享網路優惠價。
5.大安區居民同享優惠價。
適合對象
1. 想增進體能,減輕體重者
2. 追求完美體態,俏臀+美腿者
3. 想體驗揮汗快感者
4. 工作繁忙,運用一小時達到瘦身效果者
其他備註
※上課請著輕便服裝(韻律服或運動服及球鞋),攜帶水杯、毛巾。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