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C1sample

Smart 理財全攻略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06

2008/12/25
總時數
20hr
時間
四 19:00~21: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梁老師

梁老師
曾擔任金控、銀行、證券及保險公司主管,現專職於財富管理顧問並擔任資產管理/財富管理 教育訓練講師(包括:股票、基金、期貨、選擇權、新金融商品的實務操作;個人投資理財及財富管理規劃)

專業證照:
證券分析師
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期貨商業務員
信託業務人員
投信投顧業務人員
產險業務人員
人身保險業務人員
理財規劃人員
銀行內部控制制度
投資型保單業務人員
保險與財務規劃
課程介紹
辛苦的公教上班族,除了張羅每日的柴米油鹽之外,也該找個時間檢視自己的財富狀況,讓自己的現在及未來都能過著衣食無虞的生活;而其實這樣的生活,只是來自於一個簡單的概念──那就是有效率的規劃自己的財富。升斗小民也有機會打敗通膨、成為自己小孩的富爸爸、富媽媽的,關鍵在於如何擬定自己財富規劃的藍海策略!
教學內容
在薪水漲幅趕不上通貨膨脹率的年代裡,有固定收入的公務員必須要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理財邏輯;何況隨著退休福利也漸漸縮水的此際,公務人員更應該迎上理財潮流,學會如何在在職期間,就開始規劃往後退休生活的現金流量問題。Smart全方位理財,從剖析自己的理財個性開始,進而教您如何試算自己退休之後的現金流量表,因此而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理財計劃。

課程簡介:
一、投資理財規劃、資產配置概念、理財個性探討
二、如何有效率的利用退休金
三、有”財”才可以“理”:如何記帳及管理日常開銷
四、如何聰明的跟銀行打交道
五、最夯的投資工具介紹
1.基金
2.ETF
3.資產證券化:REIT, REAT
4.保本型商品
六、基本稅務觀念介紹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惠價3,400元
3.非公務人員2008/10/30以前報名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
適合對象
想用固定薪水創造更多財富者。
其他備註
1.網路價為公務人員優惠價,若不符合資格,需於開課時補繳差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