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C4sample

MOS認證實戰班

Excel 2003精修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7/11

2008/08/22
總時數
6hr
時間
五 18:30~21:3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王作桓

王作桓老師
‧Microsoft MVP(Office System最有價值專家)、MCP
‧台灣微軟「Office2003、2007實戰技巧」內部訓練資深講師
‧台灣微軟「IW 資訊學園」及資訊展資深講師
‧台灣微軟大型客戶Microsoft Office T3 Training資深講師
‧台灣金融研訓院Microsoft Office 特約講座及課程規劃
‧台北縣政府各機關、法務部筆硯公文系統特約講師
‧鴻海、IBM、、華碩、內政部、經濟部、台灣省鐵路局、台灣高鐵…等數十家政府機構及大企業特約講師。
課程介紹
「MOS國際認證(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是微軟(Microsoft)所屬的全球性專業認證。您只要通過微軟的Excel 2003中文版認證考試,微軟公司即頒發MOS國際性Excel專業認證的證書。提昇個人在職場的工作效率和競爭力。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認證考試與工作實務上之需求,其間仍有一定之落差,應加強那些內容才能符合職場需求呢?本課程將明確的告訴您必須掌握的Excel操作觀念及技巧。
本課程除了訓練您通過MOS證照考試之外,同時讓您透過紮實的 Microsoft Excel專業訓練,掌握Excel精神所在,進而獨立完成各式的資料分析、彙算和管理,從此不需再仰賴他人伸出援手。
課程大綱
一、Excel精華剖析
1.建立報表應有的觀念
2.徹底剖析儲存格格式
3.位址的觀念和應用
4.範圍名稱的觀念和應用
5.報表錯誤的自動反應
6.資料庫分析與統計
7.搞定陣列函數
8.圖表的觀念和技巧
9.函數與報表自動化的觀念和應用
10.企業實務問題解析
二、模擬試題解析
1.建立和操作資料
2.格式式化內容
3.建立和修改公式
4.建立圖表和使用繪圖物件
5.協同作業和保全資料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惠價4,400元
3.非公務人員於7/4前網路報名者同享網路優惠價
適合對象
具備Excel基礎,想肯定自我Excel操作能力,考取MOS證照,開拓未來升職路途者。
其他備註
網路優惠價為公務人員優惠價,若不符合資格者,開課時需補繳差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