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C7sample

手作部屋 - 迷人的銀黏土飾品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01

2008/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三 19:00~21:3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江雅玲

江雅玲 (淨)
日本DAC貴金屬純銀黏土專業講師
[純銀部屋]個人工作室 - 銀黏土飾品設計製作及銀黏土教學
苗栗縣團委會社教中心 - 藝術銀黏土指導老師

2004.02 參與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館「壓花藝術與花園藝術」壓花暨銀黏土展示。
2007.05獲選參加由總統府指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策劃、國立臺灣工藝研究所主辦之「夢工坊—台灣工藝大觀園」創意市集。
2007.06 獲邀參加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 [2007礦山金采節] 創意市集活動。
2007.09 參與台中新光三越10F文化館 - 押花玩藝創作展 - 銀黏土區之 [結婚]主題創作展示。
2007.09 舉辦 [純夏銀海 - 江雅玲&陳又緁創作發表聯展]。
2007.09 獲得日本愛南町第11回珍珠飾品競賽-ほっど企劃委員會特別賞。
2008.02 ROYAL LIVING 創刊2號 – 玫瑰主題創作專訪、DIY示範。
2008.02 HANDS台隆手創館(微風店)純銀黏土DIY教學。
課程介紹
課堂中可學習到銀黏土的基礎塑型及寶石鑲嵌技法。學會基礎技巧後,便可自行創作,成品不僅可送禮自用,也可以成立小型工作室在網路或實體通路販售。
講求環保、重視手作的時代,怎能不學習有質感、環保又實用的銀黏土手作呢?
教學內容
什麼是銀黏土?
銀黏土是一種將舊銀回收再利用的金屬黏土,由99.9%的銀粉和0.1%的水分及結合劑所組成。如同一般黏土的柔軟、易塑型,是任何人都能輕鬆操作的新時代素材。造型完成後,經由乾燥和高溫火燒成,便形成純度999的純銀製品。
在課堂中可學習到銀黏土的基礎塑型及寶石鑲嵌技法。學會基礎技巧後,便可自行創作,成品不僅可送禮自用,也可以成立小型工作室在網路或實體通路販售。
講求環保、重視手作的時代,怎能不學習有質感、環保又實用的銀黏土手作呢?
1.材料及工具介紹 / 紙雕壓印鍊墜
2.壓紋戒指
3.條狀單結手鍊
4.爪鑲寶石耳環
5.成果驗收 / 技巧Q&A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可享學費8折優惠
3.大安區居民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
4.非公務人員於 前網路報名者同享網路優惠價。
5.銀黏土課程舊生可享學費7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16歲以上,想學習純銀黏土的人,有無基礎皆可。
2.喜歡手工創作的人。
3.想要親手製做一些質感飾品自用或送人的人。
其他備註
1.材料費說明:每堂課使用日本相田純銀黏土,並依作品需要搭配各種金具、銀鍊和合成寶石等。四件作品,共 $ 2,600 元。
2.其他說明:學員上課需攜帶小碟子、鉛筆、筆刀、切割墊板、尼龍毛水彩筆: 2號、4號(圓頭)& 6號(扁頭)各一支。專業工具可選購或租用 (六堂課共$ 420元,與材料費一起於第一堂課收)。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