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D9sample

Smart 理財-股票策略

股價分析與選股實戰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21

2008/12/12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五 18:30~21:3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林成

師資說明:林成老師
建宏圖書專業股票、經濟叢書作者與讀書會主講 / 前裕隆汽車工程中心副管理師 / 前投資機構研究員 / 補教界各大補習班專任經濟講師 / 商學碩士與博士班
擁有15年以上實戰進出千萬自有資金經驗,由最基層的投顧研究員撰寫傳真稿做起,加上18年來在補習班教授經濟學的雄厚總體經濟學底子,多年來指導學生參加各校校內投資競賽總有前三名佳績,於是建宏書局特聘為期、股投資叢書專稿總主筆,由於操作自有資金的方式與法人代操他人資金之心態、理念是截然不同的,進出模式當然有異,所以老師的書格外受投資大眾歡迎,出版一系列的實用投資專書八大本,本本皆創多次再版紀錄,暢銷搶手,近年來獨創診斷式教學,將學理與實戰結合,不空談,是一直「學不好」股票技術操作的朋友們之最好的啟蒙老師與長久戰友!
課程介紹
※ 完整K棒觀念教授與實戰應用,讓個人在股價多頭、空頭研判上不會模稜兩可。
※ 不只是行情分析,而是完整的操盤規劃,懂得如何自信的選到飆股。
※ 依法操作,不憑藉感覺買賣股票,依診斷表做技術分析買賣獲利不求人。
教學內容
全國首創教學與診斷並行:
學員程度診斷→應有基礎學習課程編授→診斷與建議(diagnosis and counseling):搭配診斷書-1→再學習課程→診斷與投資行為矯正:搭配診斷書-2。
課程綱要:不單純談學理,而是實戰中建立思考架構!
投資學之股價趨勢分析與選股實戰班(12H)
1. 選股與一日K棒、多日K虫之多空力道認識與週行情實戰分析:
目標:使學員認識基本股價變化,並且對股價脈動方向有所掌握,「瞭解明天何如?」,以擁有智能應戰,進而知道「當聽到某支股票不錯時,應有的應對方式是甚麼?」,採用診斷表-1. 操兵,不致於亂買亂套!
教授:一日K棒之王虫陰陽動向、多日K虫模型

2. 股票K棒之多頭市場控價寶典與週行情實戰分析:
目標:應用股價K棒排列模型研判波段漲幅滿足點,不執疑,不陷入貪境,依法賣出(釋曇無量,去我執)
教授:多日K虫模型與技術指標共判模型

3. 股票K棒之空頭市場控價寶典與週行情實戰分析:
目標:應用股價K棒排列模型研判波段跌幅滿足點,不執疑,不陷入恐懼,依法買入(不為無常以害有常)
教授:多日K虫模型與技術指標共判模型

4. K虫與飆股選擇與週行情實戰分析
目標: 依前面課程所學,對學員自有持股作進出研判之檢視與探討,進而修正與學習選股技巧,依診斷表-2. 演化新觀念,借助財務與K棒排列模型尋找潛力股
教授:多空K棒排列模型與財務面搭配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惠價2,400元
3.非公務人員2008/11/14以前報名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
適合對象
對於投資有興趣或需求者,需具備買賣股票經驗
其他備註
網路價為公務人員優惠價,若不符合資格,需於開課時補繳差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