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E1sample

手作部屋-Amyの幸福布雜貨

餐桌系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2/17

2008/12/17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 18:30~21:3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林素年

Amy 林素年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學苑手作老師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手作老師
2008 自創品牌niizo尼左手作 http://www.niizo.com/ ,誠品書店寄賣中。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is-nien
作品收錄:
2009.12 我愛布雜貨6
2010.05 好吃:台灣第一本慢食生活實踐誌
課程介紹
利用隨手可得的生活記憶來手作生活雜貨,可以拿來用,可以拿來裝飾家裡,更可以展現獨一無二的家庭風格。隨性繪製的圖案可以是自己的廚房一角、家裡盆栽攀爬的曲線、常使用的馬克杯等等,利用手作記錄自己的生活,使用起來也會備感幸福。
教學內容
不同於一般的拼布課程,本課程不作碎花布繁複的拼貼,主要著重在單色布料的配色與隨性又有意義的創作,利用不織布、帆布、棉布、皮革混搭出適和自己喜愛的隨性又簡單的生活品味,課程將著重在色彩與布料上的多樣性搭配,可訓練並培養生活美感。
教學重點:版型的製作、基礎手縫技巧、配色、圖案創作。
本課程將完成四個餐桌上所需的布雜貨:
1.杯墊:基礎手縫技巧、材質混搭、利用配色製作出四個一系列的杯墊。
2.隔熱墊:圖案創作、體驗車縫樂趣。
3.隔熱手套:幾何圖案創作、版型繪製。
4.置物籃:不織布與厚帆布特型的運用、版型繪製、皮革釘釦的使用。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手作系列課程舊生可享學費8折優惠。
4.網路報名刷卡價為公務人員之課程優惠價,
若不符其優惠資格,則上課時需另補繳差額。
5.非公務人員於4/17前網路報名者同享網路優惠價。
適合對象
1.對手作有興趣,喜愛簡單有個性的雜貨。
2.重視家庭生活品質。
3.無基礎者皆可。
其他備註
1.自備:布剪、線剪、手縫針、珠針、長尺。
2.材料費:600元(內含酒袋布、棉麻布、鋪棉、皮革、不織布、厚帆布、麂皮繩、日本繡線)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