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G3sample

手作部屋-個性彩繪皮件

個性彩繪.初階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8/04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二 19:00~21: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李承溈

李承溈 老師
byew-byew 皮件品牌創立者
專屬網站 http://www.byew-byew.tw/
課程介紹
不只教你手作皮件,還教你手繪皮件喔?還在等什麼呢?最實用最個性化的皮件就在這裡啦!
教學內容
我們所生活的環境都是量化的世界,手工製作的產品總是帶給人一種人文的溫潤,在眾多大量生產的產物和制式的生活物品中找到新鮮的樂趣,已經是現代很多人調節生活壓力的方式;不同質感的呈現〈即使是牛皮也賦予他不同的風貌〉及原創的堅持,尋找不同的材料也就成為應用在其他物件或是生活用品上創意激盪的發酵中介物;把自己小小的創意,再加上特殊材料的應用,將可以給自己或是朋友很長很長的記憶和喜悅喔! 第一本手工製作,是因為喜歡接觸材料所帶來的真實感;而現在,我們要把手做的這一份溫潤帶給大家,並以即興的創作方式,讓大家體驗全新的視覺與觸覺的驚奇感受。
1.手繪彈片零錢包
2.個性化手機套及名片夾製作
3.創意筆記本
4.鑰匙圈和證件夾二合一設計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精英學苑手作系列課程舊生可享學費8折優惠。
4.網路報名刷卡價為公務人員之課程優惠價,
若不符其優惠資格,則上課時需另補繳差額。
5.非公務人員於8/12前網路報名者同享網路優惠價。
適合對象
對羊毛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開課當日需繳交材料費 元。
2.自備以下工具:有色奇異筆(所有你喜歡的顏色)、美工刀、直尺。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