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H8sample

愛算塔羅

萊德韋特‧入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5/06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三 19:00-21: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寶咖咖

寶咖咖老師
圓滾滾的寶咖咖不是甚麼出名的占卜師,但堅信手中的塔羅牌可以給他人帶來幸福,所以一直默默的在虛擬世界語現實世界中做他該作的事,雖然也在蘋果日報中寫一些心理測驗娛樂大眾,但更期望可以將這好用的助人工具更廣大的傳遞出去,如果你也認為助人最樂,那你就會是寶咖咖生活上的好朋友,塔羅中的好夥伴。
塔羅測驗文章散見於蘋果日報及其他刊物中
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課程介紹
不再死背塔羅牌義,針對塔羅以引導的方法快速切入學習塔羅的核心價值,由淺至深以理解取代死背,以實戰取代理論,輕鬆的運用塔羅為自己及他人了解過去、分析現在、透析未來,本課程使用目前最為普遍的萊德偉特塔羅牌,透過寳咖咖的講解讓你輕輕鬆鬆就上手。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1.塔羅、塔羅,歡迎進入塔羅牌的迷人世界
2.從愚人開始~走出自己的塔羅風格
3.從魔術師到戰車-開啟你的塔羅之旅(身)
4.從力量到節制-打開你心中的那扇窗戶(心)
5.從惡魔到世界-透視你高層次的靈魂(靈)
6.當塔羅進入逆位,世界就開始產生變化
7.占卜的發問也是一門學問
8.牌陣?一定要牌陣?
9.就讓塔羅靈數引領我們走向新的未來
10.實戰塔羅占卜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享學費85折優惠
3.精英學苑生命(活)的智慧系列舊生享學費8折優惠
4.非公務人員於6/16以前報名者,學費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
5.大安區居民學費同享公務人員價
適合對象
1.對塔羅牌有興趣者
2.對占卜、算命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本課程不含塔羅牌及塔羅布之費用:學員上課需自備萊德‧韋特牌(Rider-Waite)
2.萊德‧韋特牌塔羅牌至下列地方購買或於第一堂課統一訂購:
佛化人生(http://www.newage-buddha.com.tw)、淳貿(http://www.blancocrystal.com/)、奧修出版社(http://www.geocities.com/Paris/Musee/3064/)、微風廣場六樓的 Hands手創館、超心靈新時代商店〔台北市博愛路25號8樓之6(大碩補習班樓上)〕、未知的占卜心房〔北市麗水街13巷2號1F(麗水街與金華街交口)〕、新瑞書店、絕對動漫網、amazon 亞馬遜書局、Crystal Way、美國遊戲公司、Djmcadam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