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I7sample

時尚造型師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7/06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二、四 18:30~21:3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蕭知恩

蕭知恩(艾莉絲)老師

合作過的藝人》
郭品超、安以軒、伊能靜、張艾嘉、李心潔、葉璦菱、袁詠儀、賈永婕、陳孝萱、安雅、蔡淑臻、林思璇、洪曉蕾、鄭弘儀、白冰冰、于捷、高英軒、柯奐如、苗子傑、侯怡君...etc.

CF(電視廣告)》
桂格養生雞精、桂格燕麥片、明治咖哩、燦坤38度C、光陽機車、YAMAHA機車、De Mon、媚登峰、大金冷氣、歌林冷氣、曼黛瑪蓮、黃綠紅飲料周杰倫篇、紅酒侯怡君篇、HOLA傢俱、盛香珍瓜籽、純喫茶、倫飛電腦、C.NET、任賢齊MV、Jelly bean MV、商業週刊紀錄片、三菱機車貓女篇、伊莎貝爾法式喜餅、青輔會旅遊篇、S.H.E達芙妮..etc.

雜誌(封面/平面/服裝目錄)》
Vogue、Vivi、Man's Uno、GQ、男人幫、安麗月刊、名牌鞋目錄、柯夢波丹、曼黛瑪蓮、時報週刊、大美人、美麗佳人、新光三 越購物篇、金飾...etc.
戲劇》失戀高跟鞋、18禁不禁、白袍之戀
演唱會》周杰倫「無與倫比」
綜藝節目》美麗藝能界、我的美人計、台灣群星會、就是愛玩美
藝人活動》記者會、金馬獎、唱片宣傳、歌手
電影》夏午(2008入圍坎城影展)
以上資料由老師提供
課程介紹
時尚造型師需具備什麼條件?要怎麼入行?已和許多知名藝人合作過的Alice老師有感於此行入門的辛苦,想讓更多有意往這行發展的人以最快的速度進入狀況,一次將彩妝、髮型、整體造型等專業知識及實際工作狀況與應對方式,依廣告、舞台、平面、戲劇等不同主題場合給予不同的造型建議及注意事項,課程最後搭配成果展,驗收學員的學習狀況。
教學內容
Alice老師授課方式屬師徒制:因老師期許每位學員都能成為一個能獨力作業的設計師,所以Alice老師對學員的要求會較嚴厲,表現優異者,老師也會推薦合適的案子讓學員實際上手,引領學員朝設計師之路邁進。
◎何謂整體造型:整體造型的範圍及產業概況
◎整體造型好幫手:造型工具介紹
◎認識自己的五官、膚質及底妝顏色調配方式
◎打造完美底妝:妝的好壞取決於打底的功夫
◎裸妝:眉、眼、修容畫法
◎裸妝實務操作
◎認識頭型、基本髮型及常用髮型造型品
◎婚紗造型重點及彩妝髮型示範
◎婚紗造型實務操作
◎平面拍攝重點及彩妝髮型示範
◎平面拍攝造型實務操作
◎舞台造型重點及彩妝髮型示範
◎舞台造型實務操作
◎廣告造型重點及彩妝髮型示範暨實務操作
◎戲劇造型重點及彩妝髮型示範暨實務操作
◎認識各種體型及服裝搭配重點
◎造型師服裝借用、採購預算編列及採購地點
◎服裝造型穿搭示範
◎服裝搭配實務操作
◎成果驗收(由老師指定主題,限時完成,學員自備模特兒)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及文大舊生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享85折優惠。
3.建國本部時尚造型師培訓班舊生享8折優惠。
4.人力加值計畫時尚造型師培訓班舊生享75折優惠。
5.大安區居民學費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
適合對象
◎彩妝師(想擴充髮型及造型的專業)
◎服裝設計師(想成為全方位的造型師,補足妝髮與服裝的整體搭配)
◎想進入演藝圈造型工作者(演藝圈造型工作多為師徒制,在一般的造型課程無法吸收到業界的訊息,因老師在演藝造型界工作,能給予學員許多建議)
◎新娘秘書(吸收新娘秘書造型外的其他造型專業知識,擴大其可服務的範圍)
◎欲轉業的朋友,對造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學員需自備工具:(建議可使用自己現有彩妝用品,第一堂課先不必帶來)
彩妝工具:腮紅刷、蜜粉刷、斜角修容刷、粉底刷、遮瑕刷、眉刷、眉睫刷、眼線刷、修容粉刷、眼影刷(大,中,小,各1支) 、眼影棒、唇刷、唇筆、睫毛夾、眉夾、眉刀、化妝海綿(永和三美人)
眼影部份:眉粉or眉筆、眼線筆or眼線液、眼影(黃色/綠色/藍色/紫色/粉色/金色/銀色/黑色/咖啡色/白色) 、腮紅(顏色都可) 、修容餅、遮瑕膏、蜜粉、唇蜜(顏色都可) 、假睫毛(號碼225) 、粉底液、睫毛膏

髮型:捲髮器(捲髮棒/平板夾/玉米夾) 、黑髮夾、扁梳、黑橡皮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