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I8sample

Smart理財股票策略-股票固定交易模式-2

股票名師密技大公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8/10

2010/10/28
總時數
0hr
時間
四 18:30~21: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林成老師

林成老師親授
建宏圖書專業股票、經濟叢書作者與讀書會主講 / 前裕隆汽車工程中心副管理師 / 前投資機構研究員 / 補教界各大補習班專任經濟講師 / 商學碩士與博士班
擁有15年以上實戰進出千萬自有資金經驗,由最基層的投顧研究員撰寫傳真稿做起,加上18年來在補習班教授經濟學的雄厚總體經濟學底子,多年來指導學生參加各校校內投資競賽總有前三名佳績,於是建宏書局特聘為期、股投資叢書專稿總主筆,由於操作自有資金的方式與法人代操他人資金之心態、理念是截然不同的,進出模式當然有異,所以老師的書格外受投資大眾歡迎,出版一系列的實用投資專書八大本,本本皆創多次再版紀錄,暢銷搶手,近年來獨創診斷式教學,將學理與實戰結合,不空談,是一直「學不好」股票技術操作的朋友們之最好的啟蒙老師與長久戰友!
助理老師:
Asher老師
台灣大學畢業 / 資深美商電網工程『顧問』 / 產業經理人 / 經常往返大陸、越南、印度開拓市場,對潛在市場掌握精準
美國 ANSI-RAB 國際 ISO 9000 主任稽核員考試合格。
英國 EARA 國際 ISO 14000 主任稽核員考試合格。
課程介紹
擇取最合適的技術指標,且利用研判各項技術指標所告知的資訊,來擬定投資策略及管理資金,並預估投資績效
教學內容
何謂指標交易?
指標交易,顧名思義即是利用電腦上常用之技術指標找出轉折的買賣點,操作人只要依其訊號進行買進或賣出的動作,而不以自身的看法(Trend View)進行操作,而免除追漲殺跌的操作。一般來說,指標系統的設定通常可以區分幾個方向:順勢系統、逆勢系統、型態操作三種。本講義針對其二研究!
第1講:順勢系統---指標 點-線-面 力量三重控盤術 指標の應用與校正
第2講:型態系統—我的經典移動平均線
第3講:順勢系統--- K棒與均線 比對控盤系統
第4講:順勢系統--- K棒與均線 葛蘭碧八大法則
第5講:順勢系統--- K棒與指標 比對控盤系統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惠價3,040元
3.網路報名刷卡價為公務人員之課程優惠價,
4.非公務人員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本課程學費公務人員學費優待。
5.大安區居民可同享公務人員學費優待,不包含報名費
若不符其優惠資格,則上課時需另補繳差額。
6.Smart理財系列舊生可享7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進入股票領域者
對股票期貨之技術分析有興趣的學員與公務人員
其他備註
技術分析指標匯集國內股市相關各項交易的資訊,表現出來便是單日K棒的棒型與多日K棒的型態,所以很多人說K棒會說話,其實也沒錯,懂得觀察K棒就等於可以和K棒對話,瞭解股價準備趨近的方向。買賣股票真正想要掌握的就是要確信股價即將大跌或即將上攻,它是戲股者應擁有的天賦敏感度與後天的努力演練表現。一個經常在股市進出的人沒有具備上述能力或者說原力,事實上是不適合留在股海裏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