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J2sample

強力塑身女性魅力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9/01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一 19:30-21:30
原價 1,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
師資說明

婷婷

婷婷 老師

世貿中心資訊展Dancer
NBA籃球活動舞蹈Dancer
藝人莫文蔚 TVBS節目Dancer
藝人侯湘婷 TVBS節目Dancer
真善美社區發展協會拉丁有氧老師
中國青年服務社Hip-Hop Jazz舞蹈老師
中國青年服務社非洲有氧舞蹈老師
中國青年服務社流行MV舞蹈教學老師
瑜珈教室肚皮舞老師
瑜珈教室拉丁風舞蹈教學老師
捷運台北地下街社會教育研習中心Dancer
產品發表記者會舞蹈表演人員
頒獎典禮舞蹈表演人員
八大電視台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冠軍
課程介紹
融合各種舞蹈精華,只要會動會跳,快來這裡盡情擺動肢體,燃燒體脂肪,一小時可以消耗500卡的熱量,不僅讓您健康瘦身,並藉由舞步雕塑好身材。
將中東肚皮舞、美式艷舞、寶來塢印度舞、流行MV舞蹈等特色動作,加強局部如肩膀、胸部、腹部、腎訓練並加強局部部、大腿的運動,在豐富扭腰擺臀與核心肌群的動作訓練中,絶對可達到雕塑身材之作用,另外亦注重眼睛與性感肢體語言的培養,在增加自信及女性魅力,一方面達到健康的有氧運動效果,一方面又可展現女人味,讓妳用肢體動作充满女人魅力及放電,無舞蹈基礎皆可。
教學內容
此課程包括重點部位的雕塑,拋開一切煩惱,放下身段將自己完全融入性感、熱情、奔放的世界裡,跟著老師扭腰擺臀,又可燃燒脂肪、雕塑腰腹、臀部、手臂及大腿曲線,試試看,你會愛上迷人的自己。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享9折優惠
3.網路報名刷卡價為公務人員之課程優惠價,若不符其優惠資格則上課時需補繳差額。
4.非公務人員於10/7前報名繳費者,學費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報名費另計。
5.大安區居民學費同享公務人員優惠價,報名費另計。
適合對象
1. 追求完美體態者
2. 無特殊限制,只要有興趣即可,從基礎教起
3. 對舞蹈有興趣,無舞蹈基礎者皆可
其他備註
※上課請著輕便服裝(韻律服或運動服及球鞋),攜帶水杯、毛巾。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