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DDJ4sample

Smart理財股票策略-神秘的K棒密碼---阪田K棒洩天機

股票名師密技大公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02

2010/12/24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五 18:30~21: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林成老師

林成老師親授
建宏圖書專業股票、經濟叢書作者與讀書會主講 / 前裕隆汽車工程中心副管理師 / 前投資機構研究員 / 補教界各大補習班專任經濟講師 / 商學碩士與博士班
擁有15年以上實戰進出千萬自有資金經驗,由最基層的投顧研究員撰寫傳真稿做起,加上18年來在補習班教授經濟學的雄厚總體經濟學底子,多年來指導學生參加各校校內投資競賽總有前三名佳績,於是建宏書局特聘為期、股投資叢書專稿總主筆,由於操作自有資金的方式與法人代操他人資金之心態、理念是截然不同的,進出模式當然有異,所以老師的書格外受投資大眾歡迎,出版一系列的實用投資專書八大本,本本皆創多次再版紀錄,暢銷搶手,近年來獨創診斷式教學,將學理與實戰結合,不空談,是一直「學不好」股票技術操作的朋友們之最好的啟蒙老師與長久戰友!
助理老師:
Asher老師
台灣大學畢業 / 資深美商電網工程『顧問』 / 產業經理人 / 經常往返大陸、越南、印度開拓市場,對潛在市場掌握精準
美國 ANSI-RAB 國際 ISO 9000 主任稽核員考試合格。
英國 EARA 國際 ISO 14000 主任稽核員考試合格
課程介紹
一個投資者在學會尋找底部或頭部的K棒模型後,盤前研判買、賣所面對的困惑就是辨識此K棒模型的可靠度,盤中面對的問題是確實買、賣點到了沒?如何有效確認K棒模型,指標是不可缺少的校正工具,採用指標搭配K棒,在研判上可以更精確,更有依據,加強自己決斷買賣的信心,但如何有效地採用可靠的指標便是本課程的探討重點
教學內容
第1講:順勢系統---指標 點-線-面 力量三重控盤術 指標の應用與校正
NO.1: 點の力量-時間碎形斷點的指標應用
NO.2: 線の力量-時間序列平滑的K-D隨機指標應用
NO.3: 面の力量-隨機分布的MACD指標應用
NO.4: 三脈振盪控盤術
NO.5: 短線快打-用 最適搭配組合與最適參數,擇出買訊清楚個股
第2講:RSI股價漲跌幅動量震蕩指標
第3講:鱷魚線 + DMI
第4講:順勢系統--- K棒與指標 比對控盤系統
優惠辦法
1.公務人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2.公務人員優惠價3,200元
3.網路報名刷卡價為公務人員之課程優惠價,
4.非公務人員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本課程學費公務人員學費優待。
5.大安區居民可同享公務人員學費優待,不包含報名費
若不符其優惠資格,則上課時需另補繳差額。
6.Smart理財系列舊生可享7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具備完整K棒進出買賣能力的學員與公務人員
其他備註
掌握財富密碼的神奇指標,尋找易懂易用的不同指標,可以協助投資人掌握多空趨勢,獲取波段利潤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許多投資朋友在進入市場的時候,總是沒有辦法控制交易習性,或者說沒有一套能夠遵守的紀律法則,藉助K棒模型與指標的結合,可以慢慢修練我們的操盤法則!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