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E03sample

幼兒音樂探索樂園 第一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2/07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師資說明

羅雅莉

蘇育代
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音樂教育博士
現為文大音樂教育中心主任,並任教於文化大學西樂系、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
課程介紹
讓幼兒在愉快的氣氛中,透過律動、彈唱、樂器探索等遊戲,發展音樂潛能,奠定紮實的音樂能力,引導每個小寶貝發展天生就具有的獨特個人特質及多元智能。
教學內容
專為4-6歲幼兒設計的循序漸進好玩又有趣的音樂團體課程,讓幼兒在愉快的氣氛中,透過律動、彈唱、樂器探索等遊戲,發展音樂潛能,奠定紮實的音樂能力,引導每個小寶貝發展天生就具有的獨特個人特質及多元智能。
美國哈佛大學教授 Dr. Howard Gardner 在 1983 年發表"Frames of Mind",提出多元智能理論 (Multiple Intelligences),對智商概念有了革命性的啟示。他認為傳統I.Q智商偏重在數理及語文能力,無法全面涵蓋人的所有智能,經過科學性的實驗和研究後,他提出多元智能理論,即語文、數理、空間、音樂、肢體、人際、自省、及自然觀察八大智能。「幼兒音樂探索樂園」即是以多元智能理論的觀點,針對4-6歲幼兒所開設的音樂智能發展課程,以音樂為核心,運用和其他智能交錯聯繫的關係,提升幼兒全面性的個人智能發展。
在循序漸進的遊戲活動中,幼兒將會學到:
一、多元活動的探索,包含樂曲聽唱、器樂彈奏、肢體律動、故事遊戲等活動。
二、多元智能的探索,包含八大智能,培養獨立思考及問題解決的能力。
三、多元器樂的探索,包含打擊、鍵盤、管弦樂等中西樂器。
四、多元曲風的探索,包含古典、爵士、兒歌、通俗等不同曲風的音樂。
五、多元文化的探索,包含歐、亞、非、世界各國及台灣本土文化的音樂。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或三人同行9折優惠$4050
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4-6歲喜歡音樂活動的幼兒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