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E44sample

音樂營

莉蒂亞音樂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7/07

2007/07/07
總時數
8.5hr
時間
師資說明

梁竹君、胡瑛婷、蘇育代

1.梁竹君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鋼琴演奏碩士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鋼琴演奏博士候選人
2.蘇育代(主修音樂教育)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學士、音樂研究所碩士
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音樂與音樂教育博士
3.胡瑛婷
美育奧福教學認證教師
台灣國際達克羅士音樂節奏研究學會會員
中華奧福教育協會會員
純青基金會音樂團體課程教師
課程介紹
藉由一系列的音樂探索課程,讓參與同學覺得音樂的學習,是既有趣又有成就感。包括各式打擊樂探索的課程,透過人聲,來學習音樂的各項元素的課程,另有結合故事、情境、與想像統整學生的音樂認知力、感受力、與表現力。最後更安排「小小音樂劇」,將一天所學,實際應用在具體的音樂劇中。
教學內容
為了讓同學覺得音樂的學習,是既有趣又有成就感,我們在上午安排各式打擊樂探索的課程,讓所有的同學親手玩玩各式各樣的敲擊類樂器,並創作自己的音樂節奏。在創作中,不但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也能和同學相互應和,共同合奏。下午的課程,一堂是透過人聲,來學習音樂的各項元素,例如旋律、音高、及和聲。一堂是結合故事、情境、與想像統整學生的音樂認知力、感受力、與表現力。課程規劃的高潮點在下午16:30~18:00的「小小音樂劇」,將一天所學,實際應用在具體的音樂劇中,每個同學將共同參與音樂劇的各種工作及角色,從參與的過程中發覺音樂學習的樂趣、對自己的能力的肯定、以及成就感的滿足。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小一~小六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