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E88sample

大提琴初級個別班─李天慧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01

2008/09/30
總時數
4hr
時間
一~六 個別預約,請來電洽詢02-27005858 分機1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李天慧

李天慧
1964年畢業於大陸瀋陽音樂學院,本科管弦系,隨即進入天津音樂學院任教達17年。1981年赴美進修,之後來台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系同時在臺北師院、基督書院、華岡藝校、南門國中、中正高中等八院校任教至2000年退休。

演出:
曾與省交響樂團、示範樂隊文化大學音樂系樂團等演出協奏曲或音樂會獨奏樂曲。
並在花蓮、高雄、台南、台北等有八個獨奏會。

課程介紹
中國文化大學音樂中心給大家提供了學習大提琴最好的平台,我們不僅有好的學習環境,也提供樂器、教材,更重要的是我們有經驗豐富和富有教學熱忱的老師,因此不論是年幼的學生或是年長已經工作的社會人士,我們都將以不同年齡本著因材施教的精神,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和教材教學。
教學內容
大提琴在所有樂器中屬於弦樂器,它是擁有A、D、G、C四個音的四條弦,
加上一支弓來演奏的樂器,當我們對它不甚了解時,常常誤認為它只是樂團中的低音,起一個伴奏的作用,但事實上則不然,勿庸置疑它確實在交響樂、管絃樂、弦樂合奏、室內樂等組合樂器中扮演低音的角色,使整體的演奏能穩定準確,而且具有各種變化的呈現,又因大提琴的音域特別寬廣,因此不但能表現節奏性的音樂,對於塑造各種音樂形象、氣氛也同樣可以表現得淋漓盡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大提琴那低沉渾厚有力的音色與溫柔婉約的變化,彷彿在傾訴不同的故事一般地豐富多采,這也是許多著名的作曲家對於大提琴情有獨鍾也因此留下不朽的鉅作,供演奏家和學生獨奏使用。目前不少青少年和成年人儘管平時工作忙碌或是課業繁重,但仍然在百忙中抽空學習大提琴,我們也親眼目睹了他們的努力和成績,從而見證了大提琴這個樂器的魅力所在。
其次我們每年都有成果發表會,今年七月二日就可以看到我們的表演,相信他們的表演會使大家耳目一新。我們也鼓勵並幫助學生完成通過各種考驗和比賽,今夏我們就有師生去大連參加愛琴杯大提琴比賽,不僅有獨奏,也有大提琴重奏曲,我們相信將會帶來好的成績。
優惠辦法
◎2人以上同時報名個別課程,原價4800元,優惠價4600元
◎一次繳交三期(12堂課),原價14400元,優惠價13800元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音樂教育中心專線:02-2708-5576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