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E95sample

長笛高級個別班─陳姹奼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01

2008/09/30
總時數
4hr
時間
一~六 個別預約,請來電洽詢02-27005858 分機1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陳姹奼

陳姹奼
在台期間師事黃貞瑛老師,曾獲得1994及1996年台灣省音樂比賽長笛獨奏第一名。1997年赴英國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音樂院系就讀,主修長笛演奏及樂曲分析,師事Ms. Judith Hall老師。在校期間曾多次和Royal Holloway交響樂團及Royal Holloway室內樂團在倫敦舉行多次公演。於2000年畢業返國積極於管樂之教學及演出活動,曾擔任大同高中、大安國中、台北英國學校、台北美國學校、台北歐洲學校及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樂團長笛指導。2001-2003年擔任幻響管樂團長笛首席,並受邀和八風谷管樂團演出C. Chaminade長笛協奏曲。2006年10月加入樂濤管樂團並於11月舉行首演。
2007年4月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舉辦A Night of Romance 長笛獨奏會。自2005年起在双燕舉辦之長笛講習會中擔任英國長笛家班乃特William Bennett 及Patrick Dillary等人之大師班翻譯的工作,並擔任台灣〝社會音樂檢定考級〞長笛組之評審。現任教於台北美國學校、及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等。
課程介紹
一.在以上各階段之學習,均鼓勵學生參加檢定考試,強化全面性的學習,
並增加演奏經驗。
二.因材施教,建立學生信心,鼓勵學生持之以恆,進而享受演奏長笛之樂趣
教學內容
※先聽聽學員怎麼對老師說:

■學員徐小姐:
我給老師的評價就是:老師是一個在教學上每一方面都很仔細的老師!
在課堂上都會給我很正確的示範,另外在吹奏的過程中,也會與我一同吹奏,並在重要的環節中給予即時的指導,老師對我不正確的學習習慣都會很仔細的糾正我,真的很謝謝老師!

--------------------------------------------------------------

進階教學內容:導入音階之相關練習以加強手指及嘴唇靈活度;建立音色及強弱之概念,發展運舌技巧,並使用完整之古典曲目,以建立基本古典音樂之曲式及架構概念。
高級演奏教學內容:加強演奏能力,並針對不同音樂風格之曲目進行探討。
優惠辦法
◎2人以上同時報名個別課程,原價5600元,優惠價5400元
◎一次繳交三期(12堂課),原價16800元,優惠價16200元
適合對象
凡八歲以上,對長笛演奏有興趣者皆可。
其他備註
音樂教育中心專線:02-2708-5576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