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EB9sample

鋼琴初級個別班─張挹芬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01

2008/09/30
總時數
4hr
時間
一~六 個別預約,請來電洽詢02-2708-5576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張挹芬

奧地利薩爾茲堡莫札特國家音樂院鋼琴演奏科 (Universiteat Mozarteum) 最高演奏家文憑畢業(1999-2008)(期間有加研修音樂教育以及音樂教育心理學)
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音樂學系畢業,主修鋼琴,副修小提琴。(1996-1999)
光仁高中音樂班畢業,主修鋼琴,副修小提琴。(1993-1996)
漳和國中音樂班畢業,主修鋼琴,副修小提琴。(1990-1993)
課程介紹
上課時間可依個人時間調配,彈性大,授課師資極優秀。依據學生個別上課需求給予學習課程。是一個兼具專業及快樂學習的好地方~
教學內容
若毫無基礎者,先由複合式的基礎音樂入門,包含基本樂理常識,如音符、音樂記號的認識、節奏感訓練、音樂家的背景與相關資訊等等的認識,同時配合Czerny或Alfred等適合學生的鋼琴作品教材,依程度漸進學習,打造雙手流暢彈奏的功夫底子,及對音樂的認知及感受力。
在開始有了一定的彈奏駕馭能力及個人的音樂品味之後,即可接受更深度的彈奏訓練,課程安排如下:
第一階段:
練習所有的大調及小調音階,透過黑鑑白鍵之間音程距離的變化,訓練手指的流暢性與敏銳性。

第二階段:
彈奏Cortot 或Brahms等所編著的具有公信力的練習曲,以訓練手指的獨立性,及音色變化,以利於更容易表達出音樂性及演奏理念。

第三階段:
練習巴哈創意曲,以及巴哈平均律。許多偉大的作曲家,都是以巴哈的作品當作模範及學習的對象,巴哈可說是’’西方音樂之父‘’。練習好巴哈的作品,將對其他鋼琴作品的理解與詮釋有很大的幫助。

第四階段:
推薦學生彈奏適合自身風格及手型甚至身型的鋼琴作品,如 Scarlatti、Mozart、Beethoven…、奏鳴曲或Chopin夜曲、練習曲、敘事曲等等所有可能的鋼琴曲目。或是指導學生自行希望學習並適合自身程度的曲目,並且針對有特定目的的學生,如:比賽、申請學校、各類考試、開音樂會、錄音等等的琴藝及經驗的教授。

PS:所有的課程內容,以學生個人的程度,做適當的彈性教學
優惠辦法
◎2人以上同時報名個別課程,原價4800元,優惠價4600元
◎一次繳交三期(12堂課),原價14400元,優惠價13800元
適合對象
1.對學習鋼琴有熱忱者
2.有特殊目標的鋼琴學生
其他備註
◎音樂教育中心地址:台北市瑞安街256巷20號B1
◎農曆春節期間(2009/1/22-2009/2/1)停課,如有未上完課程則順延至假期過後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