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EP5sample

聲樂高級個別班─張瓊方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7/27

2011/08/31
總時數
4hr
時間
一~五 個別預約,請來電洽詢02-27005858 分機1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張瓊方

張瓊方

畢業於義大利布雷夏音樂院最高演唱文憑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聲樂組

展演經歷
旅義期間,展演多場歌劇
Bologna的San Rocco教堂演出莫札特:費加洛的婚禮Cherubino一角.
Padova歌劇院 Purcell 的Dido e aenea Dorinda一角
Rovigo 歌劇院 Pergolesi 的 la serva padrona Serpina 一角
每年受邀義大利羅馬華僑協會音樂會演唱
回台期間 舉辦 聲樂家協會音樂會 以及功學社個人獨唱會 等

任教於 竹圍國中 嘉義高中音樂班 讚頌合唱團聲樂指導
現為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 會員
課程介紹
承襲義大利的美聲唱法,學習良好的呼吸 ,充分的利用共鳴腔體.找到身體最好的支持,此外 學習美聲唱法的線條,母音的訓練以及字詞間的語韻.以良好的技巧為基礎下,學習詮釋各種不同語言的藝術歌曲.
教學內容
依據學生的學習目標需求,教導各種不同時期的演唱方法,充分認識發聲器官位置依肌肉的改變以及共鳴腔的使用所產生不同的聲音變化,利用技巧做到不同情感的變化,帶領學生認識各國的藝術歌曲在良好的技巧基礎下,更能將自己的情感放入歌曲 同時並進.
優惠辦法
◎2人以上同時報名個別課程,原價4800元,優惠價4600元
◎一次繳交三期(12堂課),原價14400元,優惠價13800元
適合對象
-想了解自身的發聲構造者
-認識義大利美聲唱法者
-學習舞台歌劇詮釋者
-欲報考高中 大學音樂系者
-愛好歌唱者
其他備註
音樂教育中心專線:02-2708-5576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