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ULLsample

時尚貼鑽創業技能培訓班

~人力加值方案教育部審查中,歡迎預約!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1/16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0:00~13: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張蓓蓓

張蓓蓓老師(Karen)
一個熱愛貼鑽的家庭主婦,辭去銀行高薪工作,經營自己最愛的貼鑽事業。無論是喝水用的杯子或是家裡大門鑰匙,一定貼上滿滿的鑽,因為熱愛貼鑽,教學方式活潑,課堂中除了詳細的講解貼鑽技巧,也熱與分享創業經驗,輕鬆的上課氣氛充分激發學員的創意靈感,每位同學都可做出專屬自己風格的作品。
☆儂儂雜誌8月號貼鑽單元專訪
☆藝人貼鑽產品執行
☆「Kira Kira時尚貼鑽DIY」出版

Karen老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iny-shiny2008/

課程介紹
最具個人風格的Bling bling時尚貼鑽!!是講求個人化風潮中最佳的第二專長選擇!
教學內容
一、貼鑽基本技巧及工具介紹-
貼鑽基本知識介紹內容:
1.貼鑽工具介紹 2.貼鑽注意事項
3.貼鑽風格介紹 4.局部貼鑽應用
5.局部貼鑽技巧說明及操作練習(點綴圖案排列法-如藤蔓,愛心,花朵等)
完成作品-充滿個人風格置鑽盒

二、辦公桌上的藝術品-閃閃馬克杯-
用局部貼鑽概念,讓辦公桌上不起眼的馬克杯變成一個耀眼的藝術品。

三、經典菱格紋隨身鏡-
直線貼法示範(交錯貼法說明示範)
完成作品-經典菱格紋隨身鏡。

四、華麗氣質風漸層隨身鏡-
漸層貼法是交錯貼法的進階,利用巧妙的排列,達到視覺上完美的漸層效果,作品完成後非常華麗漂亮。完成作品-華麗氣質風漸層隨身鏡。

五、極緻閃亮鑽筆、工具製作-點鑽筆製作-
交錯貼法實物運用,利用在日本現正流行閃亮鑽筆,整隻貼滿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筆,增加物件的附加價值。
傳統使用夾子夾鑽不好操作,易掉鑽,老師將教導學員製作點鑽專用筆,讓學員更得心應手,並降低工具費用的成本。

極度奢華風隨身鏡(1)-
日本貼鑽雜誌最受歡迎款,公主式華麗混搭風,拿出華麗貼鑽隨身鏡補妝,成為注目的焦點,
完成作品-極度奢華閃亮隨身鏡。

極度奢華風隨身鏡(2)-
日本貼鑽雜誌最受歡迎款,公主式華麗混搭風,拿出華麗貼鑽隨身鏡補妝,成為注目的焦點,
完成作品-極度奢華閃亮隨身鏡。

美式排圖(1)-
Hello Kitty、Melody等可愛的卡通人物,透過閃閃發亮的水鑽,讓可愛的卡通變成上班族最喜愛的專屬配件。完成作品-Hello Kitty隨身鏡。

美式排圖(2)-
Hello Kitty、Melody等可愛的卡通人物,透過閃閃發亮的水鑽,讓可愛的卡通變成上班族最喜愛的專屬配件。完成作品-Hello Kitty隨身鏡。

手機貼鑽實際操作(1)
運用課程中所學,自行設計操作貼鑽(混搭貼法) 。

手機貼鑽實際操作(2)
運用課程中所學,自行設計操作貼鑽(排圖貼法) 。

成果發表
成果分享-請同學完成自己想的物品貼鑽設計。
優惠辦法
*12/12前報名者,可享原價學費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喜愛手作者
*注重個人風格,與眾不同愛好者
*欲培養第二專長創業者
其他備註
*第四期人力加值方案課程教育部審查中,歡迎預約報名,開課與否待教育部公告後確認。
*預約專線:02-27005858分機1
*置鑽盒、馬克杯、隨身鏡、手機等需學員自行準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