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UOHsample

文創產業-全方位占星師完全養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1/14

0001/01/01
總時數
54hr
時間
二.五 14:00~17:00
原價 1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占星Master 王乃禾

占星Master
★台灣第一位在英國正統大學研究占星學與人類學講師
英國威爾斯蘭普特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文化天文學與占星學研究生文憑 (MA Cultural Astronomy and Astrology)
英國國立女皇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
英國倫敦占星學院研習
英國AA占星學會會員
蘋果日報家居王星座遊戲心理測驗專欄作家 (開運家飾擺放)
從事命理學和教學工作從台灣到歐洲已經超過十多年的經驗,除了到西方取經之外,亦相當熱中將東方的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傳播到西方的學界與命理界。深信每一種命理工具都是一門學問,也是一個國家民族價值觀的投射,更是人類歷史活動的軌跡。將複雜的命理學符號在不失其精神的前提下簡單化、實用化、生活化甚至是平價化,讓更多人的受惠它帶來的人生光亮指引,也藉由理性的態度揭開命理學神秘面紗,更讓更多的人免於受到少數命理界的害群之馬騙徒的蒙蔽與大量的散財。期望藉由在文化大學身心靈學院的講習,讓各位藉由學習,運用正統文化天文學的知識力量真正掌握自己的命運。
課程介紹
本課程融合天文星象學、心理學、塔羅牌、古典占星學、東方紫微斗數、專業星盤解析話術技巧的多元路線,將占星學回歸到最傳統的正統希臘哲學解釋,加入英國極為盛行的心理學派占星學,同時加重實務操作演練,著重專業技能的訓練課程,引領學員進入全方位占星師的全新殿堂並增強職涯競爭力,在面對各種問題諮詢時,能夠旁徵博引專業解答,進而幫助他人找到生命的出口。
教學內容
命理工具一向是隨著時代的腳步變化解讀角度,本課程將占星學回歸到最傳統的正統希臘哲學解釋,利用古人的智慧結晶配合現代人的價值觀與習性,再加入目前英國極為盛行的心理學派占星學,由淺入深,使抽象符號藉由活潑的教學法,幻化為各式各樣靈魂與情緒訊息。無論是自我了解,或是解讀他人心思脈絡,占星學絕對是準確性最高且恆定性的命理工具,讓你藉由看懂星盤在人際關係與感情路上無往不利!另外,講師將會搭配新時代基礎塔羅牌解析與牌陣,達到相輔相成的完美結合運用!
第一堂:天文學&占星學入門概論
第二堂:12宮原理/行星符號學
第二堂:當行星符號學遇見相位
第三堂:電腦上機製作個人星盤與合盤(需於電腦教室進行)
第四堂:當占星符號在十二星座的解析法
第五堂:當占星符號在十二宮的解析法
第五堂:占星翻譯機(本命篇上)
第六堂:占星翻譯機(本命篇下)
第七堂:占星翻譯機(流年篇上)
第八堂:占星翻譯機(流年篇下)
第九堂:占星翻譯機(合盤篇上)
第十堂:占星翻譯機(合盤篇下)
第十一堂:你也可以成為專欄作家 --- 今日運勢與商業占星學撰寫技巧入門與台灣首次引進最炫的西方風水學
第十二堂:當邱比特遇見織女 --- 紫微斗數入門概論與比較論
第十三堂:當咖啡遇上奶精 --- 占星學與牌如何完美融合?
第十四堂:牌系類命理工具原理概論
第十五堂:自製你專屬的方便牌 (入門篇)
第十六堂:自製你專屬的方便牌 (實戰篇)
第十七堂:占星師/塔羅師專業話術訓練(分享篇)
第十八堂:占星師/塔羅師專業話術訓練(實戰篇)
優惠辦法
未符合者補助資格者,適用優惠辦法如下:
12/
適合對象
A.參加教育部人力加值方案補助,大專以上畢業目前失業或無薪假者,經教育部審核後,可免費上課。
B.經教育部審核後,依教育部公佈為準。
c.未符合者補助資格者,課程費用18,000元
其他備註
【第四期人力加值方案課程教育部審查中,歡迎預約報名繳費,開課與否待教育部公告後確認。】
A.符合補助標準者,請臨櫃報名,並檢附下列資料:
1.畢業證書影本。
2.專業性課程切結書。
3.失業/待業/無薪假證明文件(下列四擇一)
3-1. 近一個月內申請之勞保投保明細。
3-2. 職業工會所開立之失業證明文件。
3-3. 農漁保身分者之切結書(自行書寫)。
3-4. 個人無薪假聲明書
4.保證金1000元,缺課時數未達總課程時數1/5者,結訓後退回予學員。
B.請自備隨身碟
C.在電腦上機操作的課堂上,限於和講師使用同一套免費的占星軟體。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