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UOIsample

文創產業-能量按摩師資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1/14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周二.五 14:00~17:00
原價 21,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1,000
師資說明

沈宗儒

沈宗儒
個人專長課程:
「健康養生、情緒管理、舒壓安心、潛能開發、父母效能、心靈成長、前世回溯、師資培訓」等自我身心靈成長。
現職:情境妙法工作室負責人、中華太乙鬆筋療法協會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師、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講座
經歷:文化總會生命教育推行委員會副執行長、台北市健康養生推廣協會創會理事長、普那諮詢顧問有限公司首席講師、聯邦銀行期貨部組訓主管、台北市親職教育協會講師、台北市社區大學講師、中壢市社區大學講師
課程介紹
融合專業按摩技能教學、實務經驗教學、自我身心靈整合成長的多元化課程。教學方式以理論與實務互動體驗並進,教你練就一身按摩專業技能,由淺入深學會各項身心紓壓放鬆與互動狀況處理技巧,藉此快速幫助服務對象身心放鬆及心境平和,更能為人我創造雙贏的身心能量提升與淨化效果,增強專業按摩師的自我心靈精進及職場競爭力。
教學內容
1.按摩基礎篇--保健養生法:助己又助人,才能創造雙贏的身心能量之提昇。
2.按摩基礎篇--生理心理學:了解人體生理現象與心理及情緒反應的互動關係。
3.按摩基礎篇--生活靜心法:體驗各種生活化的靜心技巧,提升按摩深度的品質效果。
4.按摩基礎篇--心靈成長篇:讓按摩成為感受覺察與心靈覺醒的途徑,享受按摩的給出品質。
5. 冥想放鬆術:快速幫助自己同時協助個案進行冥想放鬆,創造輕鬆自在的按摩品質。
6. 太乙鬆筋療法:協助個案淡化臉部暗濁黑斑與提升柔和曲線,同時運用於自我淨化。
7.日式指壓按摩技法:深入肌筋深層進行舒壓放鬆,釋放身體的僵硬緊繃,提升身心舒暢。
8.內在靈性按摩技法:是一套最輕鬆與自在的按摩藝術,可以協助彼此同時享受按摩效果。
9. 雙贏拍打療技法:能在協助別人的同時也協助自己刺激手骨穴,創造雙贏的拍打療法。
10. 鬆動撫摸順氣技法:各項按摩技術研習,壓、柔、搓、敲、拍、打、鬆動、熱敷與撫順。
11. 宇宙能量導引技法:融合靜心、祈禱與觀想等心念,結合柔和手法來淨化個案身心壓力。
12. 實務篇--當下狀況處理:教導如何因應「性別年齡、時間地點與當下狀況」來進行能量按摩。
優惠辦法
未符合者補助資格者,2009/12/16日前完成報名,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A.參加教育部人力加值方案補助,大專以上畢業目前失業或無薪假者,經教育部審核後,可免費上課。
B.經教育部審核後,依教育部公佈為準。
c.未符合者補助資格者,課程費用21,000元
招生對象:
◎想要培養第二專長
◎想要開創事業第二春
◎想要提昇自我身心健康
◎想要享受自由的工作者
◎想要幫助家人改善身體狀況
◎想要促進良好的人際關係互動者
◎按摩從業人員想要提昇按摩效能者
◎想要創造自己的財源為自己加薪者
其他備註
【第四期人力加值方案課程教育部審查中,歡迎預約報名繳費,開課與否待教育部公告後確認。】
A.符合補助標準者,請臨櫃報名,並檢附下列資料:
1.畢業證書影本。
2.專業性課程切結書。
3.失業/待業/無薪假證明文件(下列四擇一)
3-1. 近一個月內申請之勞保投保明細。
3-2. 職業工會所開立之失業證明文件。
3-3. 農漁保身分者之切結書(自行書寫)。
3-4. 個人無薪假聲明書
4.保證金1000元,缺課時數未達總課程時數1/5者,結訓後退回予學員。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1,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