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UQJsample

兒童美勞才藝實務研習進階班

人力加值,免費進修!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1/23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陳光雲、張惠悅、陳麗玲

陳光雲
雄獅畫班美術老師
崇光文教基金會兒童美勞班老師
華視訓練中心財團法人兒童畫班美術老師
張惠悅
雄獅畫班美術老師
道生幼稚園老師十幾年
陳麗玲老師
資深美術老師
課程介紹
基本技巧學會後,卻苦無美勞創作能力嗎?別擔心,進階班讓您豁然開朗。
教學內容
一.如何引導兒童創作
多煤材.廢物利用
圖案設計
紙塑與石膏
各畫家之旅--米羅.莫迪亞尼.樊谷
兒童漫畫
紙漿作品
紙黏土與陶藝
共同創作
示範教學
二.教案設計
三.海報設計
四.兒童美育工作者的基本認知與自我充實

基本技巧學會後,卻苦無美勞創作能力嗎?別擔心,進階班讓您豁然開朗。
美勞創作技巧,讓您現學現賣!
特聘三位各自專長的資深國小美勞老師,利用簡單的幾個素材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術風格,上課以實作方式學習,現學現賣。是您最佳的選擇!

「美」是一種主觀的感受,藝術的饗宴,培養孩子學會鑑賞、欣賞美的事物。
美勞教育不只是訓練兒童的技能,最主要是在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及刺激兒童的創意先機,進而讓孩子從中得到快樂;盡可能讓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去探索,讓孩子會用直覺去感受,會用單純的內在視覺去看,會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詮釋,來達到自我愉悅的方式。

適合對象
對兒童美勞教育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