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UQWsample

音樂與心境意像引導培訓班

人力加值 完全補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1/23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四 19:00 ~ 21: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蘇湘婷

杏語心靈診所 蘇湘婷

現任:
杏語心靈診所表達藝術治療中心主任
翠微多元價值中心督導
世界和平會社工督導
聖地牙哥整合學習大學表達藝術治療證照
美國阿威肯機構靈性諮商研習中

曾任美國聖地牙哥安寧醫院(San Diego Hospice)悲傷輔導員,國內婦女中心、單親中心、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諮商師,義務幼獅張老師督導,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國中個案研討督導,多元智力開發中心資深諮商員等職。

專業領域包含表達藝術治療、音樂與意象(Music and Imagery)、創傷與悲傷輔導、曼陀羅分析、個人中心學派、沙箱治療(Sand Tray)。
曾多次接受電視及報章雜誌採訪,並不定期舉辦工作坊與講座,內容包括顏色治療、音樂冥想、藝術治療、悲傷治療、同理心訓練、關係工作坊、父母效能訓練等等。
近年來投入靈性、藝術、能量治療與心理治療的學習與整合。對於自我探索與成長,以及協助他人生命整合有極高承諾。
課程介紹
本課程設計由學員親身體驗開始,幫助學員認識引導意像帶來的種種變化,以及這些覺察對個人的意義和影響。進而學習基本指導語與音樂選擇技巧,發展自己的意像引導計畫。
教學內容
音樂與引導意象(Music and Guided Imagery)在音樂治療裡是很重要的聆聽技術,被歸為音樂治療三大技術類別之一的接受式音樂治療之中。其向來被視為串連意識與潛意識的絕佳工具。在適當音樂和引導語的配合下,每個人都有機會放鬆內在防衛機轉,進一步探索包括人際關係、生涯規劃、婚姻家庭、生命目標等議題。同時清理內心的阻礙,騰出空間注入更大的內在力量。
本課程設計由學員親身體驗開始,幫助學員認識引導意像帶來的種種變化,以及這些覺察對個人的意義和影響。進而學習基本指導語與音樂選擇技巧,發展自己的意像引導計畫。

課程單元名稱:
1.人生議題與引導意像之應用
2.認識音樂與引導技巧
3.意識、潛意識與引導意像
4.自然元素的象徵應用
優惠辦法
※未符合者補助資格者,課程費用12,000元
適合對象
※助人工作者、表達藝術、靈性工作者,可增加助人技巧。
※願意以藝術作為內在旅程、自我探索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