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26sample 山咪1+1=N的色鉛筆班 周五晚上班
FF26sample

山咪1+1=N的色鉛筆班

周五晚上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01

2010/10/08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王立心

http://www.flickr.com/photos/3mi/
http://powermimimi.blogspot.com/

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研究所/畢業
曾任
TVBS-G(娛樂台)/視覺設計
東森電視台/商品部/美術指導
泰統連鎖餐飲集團/設計副理

永遠的,自由插畫家
------------------------------------------------------------------------------
求學時唸工業設計,工作做視覺設計,
但卻一直在搞插畫創作的--善良的偏執狂。

我所擁有的是:兩隻雜種貓、一輛不能變速但仍想環島的摺疊腳踏車、一輛會讓人摔得很慘的獨輪車、一雙要帶著不會游泳的主人渡溪的溯溪鞋……。我擁有的東西實在不需要太多,但有一種執著、有一種熱情,讓人不禁思索,什麼樣的人事物,能讓我願用一生去追尋?
課程介紹
用一個最簡單的1+1的概念,同時兼顧技巧與想像力、理性與感性,兩種必須結合,但調性卻完全相反的畫畫方向,讓學員能自行掌握自己的步調與方向,而不是只學習單一技巧。

畫畫不該讓學員悶著頭練習,技巧應該是自然而然產生的,想像力則是快樂的泉源所在,而找到每個人最適合自己的畫畫方式,是一堂畫畫課最有魅力的地方吧
教學內容
這是一門把色鉛筆技巧,透過想像力來讓大家自然學習的課程,每一種基本技巧配合一種想像,便能讓學員領悟用畫筆詮釋一件事物,原來方法是這麼簡單,且能立刻融會貫通的。

畫畫的技巧與方法的學習是理性的,但人的思維與想像力是感性的,當兩者攪和在一起……不用擔心! 每個人只要握著畫筆,自己的人格特質會自然而然展現出來,畫出來的畫會是各有特色而與其他人不同的。而“理性的浪漫”與“浪漫的理性”這麼繞口的說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只是兩者比重的差別罷了;有人適合苦練,有人適合放鬆,適合的方法並不一樣,若只是單一學習某一個畫畫模式,便會壓抑另一種潛能與可能性,是很可惜的。

1+1的課程邏輯,便是用一個理性與感性結合的畫畫觀念,讓大家同時學習技巧與想像力,但兩者相加的結果絕對是大於2,而且是出乎每個人自己所能預料的,過程非常有趣而令人期待!
課程一: 色塊+比例=構圖
敎你用最簡單的方式畫出人物。

課程二: 點描+堆疊=質感
敎你如何畫色彩繽紛的動物。

課程三: 圈線+顏色=混色
來畫……在彩色雲朵中穿彩色毛衣的彩色綿羊。

課程四: 毛毛+光影=層次
草地、海浪的遠近感與寵物的立體感。

課程五: 塊狀+影子=立體
敎你觀察神奇的光線與陰影。

課程六: 剪下+貼上=蒙太奇
剪剪貼貼來做一張有個性的面具。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95折
2、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3、開課日一周前報名9折
適合對象
成人,有無繪畫基礎不限。
其他備註
1.材料費說明:學員自行購買或由中心代購均可。
2.其他說明:每堂課需現場交10~30元,畫紙基本材料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