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56sample

魅力舞動館-愛戀肚皮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01

2008/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四 19:00~20:00
師資說明

婷子老師

婷子,擅中東肚皮舞(包括小朋友肚皮舞,尤其擅長各式手具如紗巾、
牧羊棍、大翅膀等) 、印度寶萊塢及夏威夷舞等舞蹈,具豐富的教學及
演出經驗。
上課風格活潑細心,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在輕鬆的氣氛下
學到美美的舞蹈更擁有美好的體態。

師承肚皮舞大師Suhaila Salimpour,並曾與來自美國BDSS首席編舞家
Jillina及首席肚皮舞舞者Sonia學習肚皮舞、更與華裔肚皮舞大師Kaesi
學習Hiphop肚皮舞、吉普賽肚皮舞等技巧、另外更得到黎巴嫩Munique
Neith、美國的Kaya..等等大師的指導。

師承印度大師Resmi Girish,並曾與來自印度的大師Atreyi Majumdar學
習印度古典舞Orrisi、並與來自印度的印度舞大師Awantika及Sangita
Chatterjee學習印度古典舞Kathak技巧,且不定期於各地作寶萊塢舞蹈
演出。

2008自編之印度舞奪得全國性舞蹈大賽亞軍!除肚皮舞外並長期修習
現代舞、印度寶萊塢、夏威夷舞。目前於各大公司社團開設肚皮舞專班
且不定期於各地演出並仍積極進修中。

相關資歷如下
輔仁大學教育堆廣部肚皮舞師資
輔仁大學教育堆廣部寶萊塢師資
文化大學教育堆廣部肚皮舞師資
文化大學教育堆廣部夏威夷舞師資
台北鄉村俱樂部肚皮舞師資
中正社大肚皮舞教學
荃音教室肚皮舞師資
北投運動中心肚皮舞教學
受邀 GO-GYM健身俱樂部聖誕晚會演出
受邀 雲仙樂園2007暑期檔簽約演出
受邀 桃園2008跨年晚會演出
受邀 文化大學2007地下藝術街即興演出
受邀 文化大學2008地下藝術街即興演出
街頭藝人演出
波斯天堂中東美食餐廳演出
波斯灣中東美食餐廳演出
那哈拉水煙館演出
PLAYING Lounge Bar 演出
巴巴卡巴巴中東美食餐廳駐場演出
大台北地區各大小公益演出

受訪報章媒體
MTV台
非凡電視台
民視
三立電視台
壹週刊
中國時報
自由時報
聯合報
TVBS news 
課程介紹
雖然在台灣,肚皮舞者總是越跳越苗條,但在中東與西方,大多數的肚皮舞者身材是有點豐腴的,因為有點肉才跳得出屬於肚皮舞的獨特美感,所以,其實肚皮舞不但不是苗條女性的專利,反而特別適合豐滿的女生,也就是說,無論胖瘦,都能讓您舞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舞蹈。


教學內容
肚皮舞盛行於中東地區,在西元前一千五百年的古埃及壁畫中即可見到肚皮舞孃的描繪。到了奧圖曼帝國時期(約西元13世紀~20世紀初),肚皮舞成為當時宮廷繽妃必須擅長的舞蹈,也因此而變得更加華麗。

中東肚皮舞是以腹部為中心,將身體肌肉分成不同的區域、獨立運作並組合,形成了特殊柔美的律動線條,注重情感與音樂的表達,展現出中東地區獨特的韻味和奔放。

肚皮舞需要訓練各部位的肌力,例如脖子、肩膀、手臂、腹部、腰部、臀部、腹部等部位,特別是大腿「個別」的肌力及靈活度。當您透過肚皮舞訓練這些身體部位的同時,不只腰酸背痛的現象會消失,這些部位的肌肉也會變得越來越有彈性。


●課程編排
1.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手部;結合一小段舞步。舞碼練習。
2.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shimmy練習;結合一小段舞步。舞碼練習。
3.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手部練習(蛇手)。舞碼練習。
4.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手部練習,加上身體高低律動。舞碼練習。
5.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肩部動作,前後上下練習,舞碼練習。
6.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肩部shimmy練習,結合舞步。
7.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欣賞肚皮舞影片;舞碼練習。
8.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胸部上下動作,舞碼練習。
9.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擺動加上重拍往下,舞碼練習。
10.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臀部擺動加上重拍往上,舞碼練習。
11.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舞碼串聯,動作練習。
12. 肚皮舞基本舞姿練習—舞碼總複習。
(本課程會搭配紗巾編舞喔)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2、中和市民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五人以上團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皆可
●想要瘦身的一般大眾
●對街舞、肚皮舞有興趣的朋友
●想陶醉音樂擺動節奏中的朋友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可自備肚皮舞腰巾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