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58sample 舞動魅力館-寶萊塢印度舞
FF58sample

舞動魅力館-寶萊塢印度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01

2008/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20:10~21:40
師資說明

婷子 老師

教師:Sandy
1. 中原大學推廣中心-肚皮舞老師
2. 艾瑞絲舞坊
3. 太子瑜珈肚皮舞老師

教學方式不同與別的老師,結合瑜伽及肌力訓練並教導正確運動觀念,讓學生不但可以放鬆僵硬肌肉又可以讓肌肉有力量,運動完讓身體更有精神.

教課前會以學員需求規劃好教案內容,再因上課狀況做調整,耐心調整學生動作,並以簡單方式讓學員了解正確肌肉用力位置以及鼓勵學員増加自信心.

播放影片,讓學員了解肚皮舞的歷史及演進,進而喜愛這項運動.
課程介紹
寶萊塢印度舞因印度電影[寶萊塢生死戀Devdas],將印度歌舞片介紹到全球觀眾的眼前,音樂則大多採用印度流行音樂或電影配樂,舞蹈的肢體演繹、面部表情、與手部變化,是印度舞Kathak的三個重要要素,而寶萊塢印度舞不像傳統印度舞來的沉悶。

教學內容
寶萊塢印度舞因電影[寶萊塢生死戀],而聲名大嗓,並且也讓全世界人注意到寶萊塢印度舞舞蹈,主要結合印度舞Kathak及現代舞元素,強調雙足輕點、裙舞飛揚....尤其特別強調表情跟眼神。表現出嫵媚的表情及性感眼神。

音樂節奏輕快加上舞蹈動作流暢,極富韻味,熱情音樂表現出個人風味,散發個人魅力。 輕快動作及豐富表情表現出快樂及柔情,加上輕快音樂,讓人感覺進入幸褔有如少女情懷。

寶萊塢印度舞與中東肚皮舞的不同: 
寶萊塢印度舞蹈所使用曲子是印度音樂。肚皮舞最基本動作為Shimmy,但是在印度舞裡面就不可能有Shimmy動作,印度舞的眼神和肢體動作活靈活現,有很多的手勢動作與腳步動作,都有其代表意思。

印度舞比肚皮舞更注重手及頭的動作,比起肚皮舞優雅一些,肚皮舞稱為腹部之舞將腰部及腹部的動作發揮到極緻的地步,但寶萊塢印度舞是運用了許多印度舞基礎及各種流行舞蹈的融合,並不包含肚皮舞。肚皮舞使用的音樂為中東音樂,印度舞所使用的曲子是印度音樂,所以二者之間有很大的差別,有服裝上也有很大的不同,寶萊塢印度舞穿著改良過紗麗,妝扮上也比較華麗,而肚皮舞服裝穿著是貼身上衣及紗裙並佩上腰巾,但寶萊塢印度舞是沒有佩帶有金幣的腰巾.


1.教授正確寶萊塢基本動作,使學員了解寶萊塢印度舞的柔美及優雅
2.教學方式採用循序漸進方法,使學習者不會有學習障礙
3.運動正確觀念
(1) 運動暖身及運動後肌力放鬆重要性
(2) 運動時要注意事項,以減少運動傷害及運動完後肌肉酸痛
4.基本動作練習
(1)眼神、肢體動作、手勢動作與腳步動作訓練
(2)優雅身體動作及站姿訓練
(3) 寶萊塢印度舞基本動作練習,以達到維美及優雅姿態
(4)練身體協調性,並讓學員感到運動有趣性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2、中和市民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五人以上團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印度舞、異國風有興趣的一般大眾
一般社會大眾皆可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學員請自備
著輕便服裝即可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