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59sample 活力紓壓館-肚皮舞塑身班  白如馨老師
FF59sample

活力紓壓館-肚皮舞塑身班

白如馨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01

2008/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二 19:00~20:00
師資說明

白如馨老師

教師:白如馨
教師經歷:
RV律動時尚股份有限公司舞蹈老師
TERPSICHORE舞團團長
台北富邦銀行約聘舞蹈老師
基隆市周翠華舞蹈補習班舞蹈老師
松山社區大學舞蹈老師
三洋電位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舞蹈老師
課程介紹
藉由運動,更了解肚皮舞對身體的好處,進而發現身體奧妙及美麗自己,動出健康身體,雕塑美麗的你,發現隱藏在身體裡魅力的你,讓你快樂運動,快樂享受身體的受,散發隱藏己久個人魅力.
教學內容
每個人對自己身材總有那麼點不滿意,或是因喜愛美食而不小心讓原本美妙身材多了點脂肪等等.這些種種原因都可以借由曲線雕塑班,達到你想要滿意結果.

針對身體容易肥胖的腹部/手臀/大腿等等部位,以肚皮舞動作達到塑身效果並有效疏解身體酸痛及五十肩等等文明病.

而多數人對雕塑身材總有錯誤觀念,也因媒體及減肥食品誇大標榜,不用動用想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身材,不但少了荷包,身材也沒有達到塑身結果,而造成不應該減的部位都瘦了,更而害了身體沒有健康.

上課過程會教導學員正確觀念,可以雕塑身材又可以有健康身體,並提供多種保持身材好方法,讓學員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

也因錯誤觀念,累積己久想法,讓人有先入為主觀念,只要一點點動或流汗都是不好選擇,更而想再使用不正確方法,尋尋尋覓覓很久還是沒找到.

一般的初學者,先了解錯誤觀念,了解自我身體優缺點,逐漸改變自我想法,進而達到雕塑身體又得到健康.

1.建立正確觀念--在運動同時,先了解自身錯誤觀念,重新建立正確觀念。
2. 提供多種雕塑身材方法:
(1)局部雕塑動作
(2)在家使用輔助工具
(3)多年經驗分享
(4)如何享受美食,但又不會增加脂肪  
3.運動正確觀念
(1)運動暖身及運動後肌力放鬆重要性
(2)運動時要注意事項,以減少運動傷害及運動完後肌肉酸痛
4.基本動作練習
(1)大腿/腹部肌力訓練以達到身體有力量
(2)基本肌肉伸展,以放鬆長期累積身體僵硬,以達到身體柔軟性
(3) 手臂/腹部/腰/臀部肚皮舞基本動作練習,以達到雕塑身材目的
(4) 肚皮舞基本動作組合,以訓練身體協調性,並讓學員感到運動有趣性

教學方式採循序漸進方法,使學習者由簡單動作開始,再因學習進程慢慢加入更多東西,學習者不會有學習障礙.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2、中和市民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五人以上團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想要雕塑身形,想以運動達到排毒功效,想疏解壓力的人
2.不管你是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都歡迎來加入我們舞動的行列.
3.一般社會大眾皆可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學員請自備
著輕便服裝即可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