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71sample 活力紓壓館-全方位瘦身有氧
FF71sample

活力紓壓館-全方位瘦身有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7/01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四 19:00~20:00
師資說明

Fan教師

教師:Fan
台北縣救國團(板橋、雙和、三重)有氧和肚皮舞老師
中國青年服務社拉丁有氧老師
庭幼才藝班拉丁有氧老師
魅力四射舞蹈教室有氧老師
課程介紹
有氧運動可以燃燒身體的卡路里,享受流汗的感覺讓身材窈條,更可以訓練肺活量;課後的伸展可幫助滯流於下肢的血液回流,拉長肌肉線條,讓身體放鬆,舒緩緊張與壓力。
教學內容
針對手臂、胸、腹部、腰、臀等各種不同部位的綜合運動,包含拳擊有氧、拉丁有氧、para para舞等,都會出現在我們的有氧組合課程中,讓我們隨著音樂快樂運動。

1.前10-15分鐘先做暖身,以簡單的律動及走位先讓身體慢慢熱起來,使全身
肌肉關節達到熱身效果,以預防運動傷害。
2.20-25分鐘進行主運動,利用簡單的有氧組合,例如後勾腳、抬膝、麻花步、踏跳等等的全身動作促進脂肪燃燒,幫助肌肉結實以加強心肺功能。
3.做些簡單的肌耐力訓練,例如仰臥起坐、跪姿抬腳等等,強調核心肌群及身體各部位體線雕塑,讓身體線條更完美。
4.最後是最重要的緩和動作,在運動完後,一定要好好放鬆及伸展肌肉,可減少運動後所產生的酸痛,並幫助肌肉做伸展以免過度結實。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收新生報名費300元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9折優惠價
2、中和市民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五人以上團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皆可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學員請自備
1.穿著輕便的服裝即可但短裙、窄裙及不易伸展之服飾,則不適合於本課程穿著。
2.請選擇一雙有彈性的氣墊式有氧運動鞋,保護腳踝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