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73sample

戀戀手工坊~樂活玩香皂(C)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六 10:00~12:00
師資說明

李佩樺老師

教師:李佩樺
※桃園市遠東百貨才藝教室手工皂教師
※「喵咪玩泡泡手工皂坊」經營者(http://www.catplaybubble.net/)

※2006.07:獲得台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合格手工皂教師證書暨講師資格。
2006.10:作品收錄於《創意市集102》(三采文化出版)
2007.4:協助《香氛美人--手作沐浴保養品》(傑克魔豆出版)內容作品設計
扶輪社西門團與芙蓉團例行會--手工皂教學
台証證券香氛手工皂DIY課程。
課程介紹
手工香皂的好處:
1.在於天然---為環保盡一份力。
2.符合需要---擁有肌膚所需的營養。
3.創意無限---打開生活藝術的那扇窗。
教學內容
1、材料易取得:
只要利用廚房的東西皆可製作,如空牛奶盒、各式食材(如花草茶、蜂蜜、黑糖等等)都可應用於手工皂中。

2、課程中教授的四種手工香皂,滿足日常生活的清潔所需,從洗顏、洗髮到清潔雙手,皆可以平價的材料打造頂級的天然清潔品,花小錢即可有高檔沐浴享受。擺脫肌膚乾燥與皮膚過敏的困擾。

3、課程教授基礎手作技巧外,也點出成功關鍵決勝點,讓自製手工皂零失敗。如果已上過B班冷製法的學員,可以進一步習得更多關於添加物與配方設計的知識,初次接觸冷製法手工皂的學員也可以輕鬆製作出滋潤無負擔的手工皂。

4、製作材料皆為天然珍貴油脂,添加物也採用手工皂專屬的香精、有機天然植物粉末,讓肌膚擺脫人工化學清潔劑的刺激,恢復肌膚原有光澤與修護力,降低肌膚過敏與紅腫發癢的情況。

第一堂課
歡喜見面
冷製皂說明
CP皂的製作(一)
製作品項:頂級滋潤洗顏皂
說明:以荷荷芭油為主要配方製作而成的滋潤洗顏皂,適合各種肌膚,具有保濕、滋潤作用,特別適合熟齡肌、乾性肌膚、粉刺、易過敏膚質。
※學員需自備乾淨的牛奶紙盒。
成果:100G頂級滋潤洗顏皂一塊。

第二堂課
CP皂的製作(二)
製作品項:天然護色洗髮皂
說明:以天然染髮粉—指甲花粉製作的洗髮皂,不刺激秀髮,讓洗髮無負擔,手工皂也可以以天然指甲花粉染成清爽的黃褐色。課堂中還傳授專門搭配手工洗髮皂的天然潤髮水製作方式。
※學員需自備乾淨的牛奶紙盒。
成果:100G天然護色洗髮皂一塊。

第三堂課
CP皂的製作(三)
製作品項:天然溫和去角質皂
說明:以天然去角質效果的植物顆粒製成手工皂,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的代謝,溫和效果讓去角質變得輕鬆自在,也沒有多餘的化學成分刺激。
※學員需自備乾淨的牛奶紙盒。
成果:100G天然溫和去角質皂一塊。

第四堂課
CP皂的製作(四)
製作品項:纖纖嫩手皂
說明:以米糠油與甜杏仁油為主配方製成的手工皂,保濕不黏膩,保護雙手,不讓手部流露乾澀皺紋。適合手部乾澀者使用的手工皂,更可以當成貼心禮,送給為家事辛勞的媽媽。
※學員需自備乾淨的牛奶紙盒。
成果:100G纖纖嫩手皂一塊。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2、中和市民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皆可
對於市售基礎保養品有疑慮的消費者~或喜歡使用天然素材來保養的族群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材料費另計:每位學員約1000元 (上課當天繳交)
(材料含珍貴天然植物油、手工皂專用香精、有機天然植物粉等,部分素材特別向國外手工皂專門材料行訂購。)
※每堂課學員需自備乾淨的牛奶紙盒。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