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FFA6sample

PaGgiE的心靈對畫教室-色鉛筆

周五晚上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7/17

2010/11/05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PaGgiE

趙霈淇PaGgiE

喜歡畫畫,喜歡文字,喜歡繪本,喜歡小孩,喜歡玩,喜歡一切有趣的人事物,喜歡在畫畫時體解人生中每一刻,因為沉浸在畫畫中的世界,是如此的接近自己的心靈,是美好或是憂傷都是那麼的真實。
從小愛畫畫,小時候最喜歡用自己的右手速寫自己的左手。
曾經是服裝設計師、手工藝老師。參加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第五期結訓後,從事繪畫文字繪本創作,希望創作出令人感覺到溫暖感動的作品, 目前專職繪畫、繪本、文字引導的工作,並且樂在其中。
課程介紹
有效紓壓的藝術治療─透過繪畫發洩情緒壓力,學習跟自己的內在對話。

不需要有基礎,只要帶著一顆fun開的心,就能輕鬆的在課堂上學習。
教學內容
一般人總覺得畫畫很難,要畫的像更難。但這堂課要教你Fun輕鬆,不必拘泥像不像的問題,只要跟著霈淇老師的造型技法練習,課堂Postcard的實作與作品圖說引導練習,每個人都能自信輕鬆的找回繪畫的樂趣,並且學會與內心的真我輕聲對話,藉由創作尋找潛藏內心最深層處的自我。
課程概要 :
1、作品賞析
2、技法示範
3、現場實作
4、文字圖說

教學方式:
1、分析作品,為學員作品做引導建議。
2、以單槍投影示範圖片或實際的畫作示範引導。
3、技法示範解說。
4、學員現場實作完成。
5、引導完成文字創作解說。

課程目標:
●開發想像力,以創意引導方式,開啟學員的想像能力。
●畫自己的造型,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透過繪畫發洩情緒壓力,學會用自己的手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混搭媒材複合創作,技法學習使沒有繪畫基礎的學員也可享受
創作樂趣!


第一週 造型練習+捲捲線--加上表情變成自己--課程介紹、認識材料、自我介紹、造型練習
第二週 捲捲彩虹線---學習疊色的效果--改變物件的比例大小,賦予造型無限的可能性,學習疊色混合
第三週 短線點描--進入印象派的世界--特殊質感的構成練習
第四週 版畫效果--學習印刻工具的使用--印刻技法的練習運用
第五週 沾水點描--色鉛筆下的秀拉--學習色鉛筆沾水點描的繪畫技巧
第六週 綜合技法--另類自畫像--運用綜合技法畫一張另類自畫像,塑造風格畫出內心的自己,不必拘泥畫的像不像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95折
2、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3、開課日一周前報名9折
適合對象
喜歡畫畫、對畫畫有興趣的任何人。
其他備註
●材料:色鉛筆40色一組、16K法國插畫紙10張、1cm寬紙膠帶1捲、雙珠筆1隻、削筆器1個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