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CBsample

顧客滿意服務與抱怨處理技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14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2,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100
師資說明

賀權修老師

賀權修老師

『現任』:
1.盛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2.偉盟創意行銷企管顧問公司 執行總監
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約聘講師
4.前瞻企管顧問股份公司 約聘講師
5.新矽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約聘講師
6.實踐大學教育推廣部 約聘講師
7.文化學學教育推廣部 約聘講師
8.就業情報 約聘講師
9.動腦雜誌 約聘講師
10.電腦公會 約聘講師
11.勞委會職訓局 約聘講師

『學歷』:
世新大學傳研所博士研究
美密西西比大學商學研究所─行銷組

『經歷』:
世新大學 公共關係與廣告系 講師
世新大學 廣播電視系 講師
明志科大 事業經營系 講師
青雲科大 企管系 講師
太平洋集團關係企業 整合行銷部副理
歡樂有線電視 行銷企畫部主任
青年日報、台灣時報 特約記者
歡樂有線電視 行銷企畫部主任
復興電台 〞紅紅青春 〞 帶狀節目主持人

課程介紹
本課程,期藉由個案實例、音樂、戲劇表演、互動討論,讓不同工作領域學員在課程中,體驗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進而重新出發,如何以顧客的角度,體驗服務滿意。
教學內容
就一個企業來說,一個現有的客戶所能創造的利潤,往往超過新客戶帶來的五倍之多。所以如何針對既有客戶深耕服務,提高其忠誠度已成為現今企業組織努力的方向。

另一方面。如何在眾多類似的商品中獲得客戶的青睞,服務的品質成為一個重要關鍵,因為只有差異化,才能與競爭對手區隔,才能以獨特性立足於市場,所以服務的品質對企業企業成敗的引想將日趨重要。

就企業組織的角度,工作就是服務,不管你的工作內容是與客戶直接面對面,或者是透過電話與客戶互動的客服中心人員,甚至只是公司內部的行政人員等,種種的工作就是在服務你的客戶,只不過對象不一樣罷了。每個人每天都會與你的客戶接觸,每個接觸對企業而言都是一個關鍵時刻。

因此,對一個企業而言,每一次與客戶接觸的機會就相形重要,因此如果沒辦法留住一個好顧客,至少也要讓不高興的顧客抱怨降至最低。因此員工的客訴處理能力也就異常重要。

本課程目標,從消費者心理學出發,藉由培養客戶服務人員的自信,進而了解客戶心理,以培養同理心。再透過雙向溝通技巧,確保客戶相信產品,使用產品,達成顧客服務使命,創造公司利潤的新策略。

課程進行中,以理論與實作交互進行,輔以戲劇演練,讓學員深刻體驗客戶服務與解決抱怨的技巧與成就,以達教學效果。

『課程效益』:
一、建立公司全體同仁,正確與積極的服務態度。
二、學習有效應對客戶,如何處理抱怨與議異的解決應用技巧。
三、學習如何有效提昇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策略。
四、建構學員「全員客戶服務滿意品質觀」的觀點。

『課程大綱』:
一、為什麼我們要增強服務品質─客戶要求的心態是什麼?期待的是什麼?
-建構學員如何提供附加價值的客戶服務給客戶,加強學員對戶的了解與要求,強化組織服務客戶的滿意度使命。

二、客戶服務人員的角色、定位與權責─專業能力的技巧養成
-了解組織成員對客戶服務的想像,透過滿意度技巧訓練,提昇組織成員服務的專業能力與如何處理抱怨與議異的解決應用技巧

三、客戶服務人員溝通技巧─十種同理心的溝通理論與技巧
-學習如何有效提昇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策略,展現對客戶經營模式、主要業務、做法、優先次序的了解,確保滿足客戶迫切性之需求。

四、客戶抱怨處理的二金律及四部曲
-介紹客戶抱怨處理的方法,試圖辨認客戶種種不同的需求,調整既有服務模式,滿足差異化需求。

五、運用客戶回饋帶動創新---把握客戶抱怨帶來的機會
-建構學員「全員客戶服務滿意品質觀」的觀點,提供學員聽懂客戶抱怨的真理由與帶來機會,為組織創造更多商機。

六、客戶滿意提昇效果實做演練
-透過學員實際操作演練與心得分享,讓學員體驗優質服務做法與成效。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及中和市民可享9折優惠
2、開課前二週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1/1~1/31報名即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服務業從業人員
想增加個人人際關係之民眾
客戶服務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