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CWsample

日文初級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2/20

2011/06/15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30~11: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陳映羽

陳映羽 老師
專業日語教師;專業日語口譯
日本國立上越教育大學 學校教育研究科 碩士
現任:國立空中大學日語面授教師,三重郵局日文教師。
曾任:日本上越國際交流協會 日語教室 日語教師;本上越國際交流協會外國人諮商員;日本新潟縣新井市立新井中學、日本新潟縣立高田商業高中 ビジネス基礎講師(商業基礎講師)。
課程介紹
1、除學習日語的文字與音聲之外,並使學習者能說、聽、讀、寫簡單的日語。
2、讓學習者了解日語的結構,進而利用句型造句。若到日本觀光旅遊,學習者能依不同的情境適當的使用日文,能在旅途中應用所學,派上用場可增添旅遊的樂趣。
教學內容
從基礎班發音學起,日語(50音)的發音包括清音、濁音、半濁音、促音、長音、坳音、鼻音(尤其特殊發音:PTK轉音等)特有的50音教授技巧、學員能從正確的發音開始學習的旅途、基礎基本文型的解析,墊定了學習者日後持續學習的動機。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及中和市民可享9折優惠
2、2人或2門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3、5人團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4、週年慶期間報名8折(100/1/1~100/1/31)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日語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