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DKsample

創意平面設計養成

週年慶8折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1/10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特聘專業資訊講師
教學內容
在生活當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像是店家的商品說明卡片、使銷售品更加醒目的POP、飲食店的菜單、書店的推薦卡片、超市的特賣海報等等有著各式各樣外形、顏色以及充滿點子的設計,這些設計不但包含了資訊的提供,同時也是促使顧客購買的重要行銷工具。而本課程正是透過Illustrator及Photoshop軟體進行解說,讓同學們按照步驟實現POP、開店廣告設計的夢想

透過簡易步驟操作及業界實戰經驗分析,讓學員瞭解多媒體公司、設計公司及廣告公司如何應用這類多美體軟體

各有所長的Photoshop 和Illustrator :
  Photoshop 善於處理影像圖,而llustrator 則善於處理點陣圖。了解軟體不同的性質之後,就能適當妥善地運用兩種軟體來處理影像,也能有效率地創造出更出色的設計。先了解這兩套軟體優缺點,並且掌握互相對應的功能與操作,就不會浪費多餘的工作時間,也就能以較精簡的工作流程提高作品的完成度。
『素材不夠時怎麼做設計』:
  當客戶提供的素材有限時,如何在照片張數有限編排版面的技巧,以及介紹如何在版面裡突顯照片的編排技巧。如何組合寥寥可數的照片以及同時呈現多張照片,最後還介紹替照片加工的方法。

『只有文字沒有素材怎麼做設計』:
  素材檔解析度不夠無法放滿版面時,如何替版面增添大標、小標、內文這類的文字設計。以不同方式呈現標題,或是編排內文段落,都可以替版面帶來不同的變化。

『組合文字及圖片做出高質感的版面』:
  有時進行平面設計時,手邊的素材會只有文字而已。此時就必須依照主題,從零開始繪製圖案才行。書中將介紹如何同時使用圖形編排文字的技巧,或是將低解析度的照片當作圖片使用,藉此編排出高質感的版面。

『業界實戰案例 - 名片、明信片、T 恤...怎麼做?』
  同時使用Photoshop 以及Illustrator 將文字當作裝飾物件的設計。範例將介紹名片、明信片、書本裝訂、CD 封面、T 恤的文字編排方式,同時利用字型、顏色、效果等設定豐富設計的表現力。

『業界實戰案例 - 傳單、海報、網站、雜誌版面的編排怎麼做?』
  使用Photoshop 加工照片,並且在Illustrator 裡編排這些照片,藉此介紹傳單、海報、網站、雜誌版面的編排方式。同時使用Photoshop 的圖層與Illustrator 的3D 效果,就能在簡單的步驟之下,作出極有效果的設計。

『業界實戰案例 - 包裝盒、型錄設計怎麼做?』
  介紹包裝盒設計、內含CD 標籤的封面設計,以及型錄設計。其中逐步介紹該如何使用Illustrator 的工具進行作業,或是使用筆刷功能加速作業效率,甚至使用Photoshop 的遮色片編排圖檔。

『Photoshop 與Illustrator 的實用功能』:
  Photoshop 以及Illustrator 內建多種繪圖工具以及變形功能。不過卻很少會用到所有的功能。只要預先從中熟悉自己需要的工具與功能,就能在緊急的時候派上用場。本書最後將解說一些必須熟悉的基本知識,並且從多種功能中,選出幾種常用、好用的功能加以解說。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及中和市民可享9折優惠
2、開課前二週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中和學苑週年慶1/1~1/31報名即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上班族欲轉業者
‧美術科系欲進修職場技術者
‧有心成為SOHO族,自行接案者
‧純粹想了解影像設計為何,自行發揮創意者
‧對色彩有著無限想像空間者
‧美感欠缺,欲了解如何配色及版面編排者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