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E2sample 親親美術館-繪畫色鉛筆 低年級組
HHE2sample

親親美術館-繪畫色鉛筆

低年級組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7/01

0001/01/01
總時數
37.5hr
時間
師資說明

周冠宇

周冠宇老師
§.日本東北工科設計大學研究所畢業。重視與學員的溝通,以及個人特色。
§.電影美術工作者,室內設計師。
§.熱愛繪本、家飾設計。

周冠宇老師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user/cankancan2
課程介紹
讓孩子學習色鉛筆或彩色筆繪圖的基本技巧。藉由顏色與想像力與繪製技巧,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獨特的繪畫風格。還能培養孩子欣賞不同的作品,與同學的小朋友們體驗生活的美感。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
色鉛筆與彩色筆是一個容易讓小孩入門的畫畫媒材之一方便學童控制手力方向與指力運用。藉由繪畫的方式,教導各種想像力的可能,讓孩子可以在繪畫中獲得成就感與想法
的啟發。還可培養孩子持久力練習的引導,讓自己在作品繪製中獲得更多的可能性。

教學內容:

A.圓形的運用:找出生活周邊的小圈圈友達。
B.冷暖色疊色的運用:在游泳池的游泳經驗,練習將動態轉成平面,畫出動的美感。
C.蠟筆技巧:試著展現參觀某地某館某園的經驗。練習將記憶中的畫面呈現在紙上。
D.植物寫生:練習觀察植物的紋理與綠色中不同的變化。
E.用自己的名字變成圖型:欣賞同學們不同的想法。
F.冷色調練習:如何讓不討喜的顏色,給予另一種生命。
G.童話故事的製作:找一個故事,畫出其中一個情節,互相訓練閱圖能力。
H.機器人繪製:想像自己生活需要哪一種機器人將想法藉由手表達在紙上。
優惠辦法
1.新生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2.舊生、網路報名享9折優惠
3.2008/6/1~6/15報名享85折優惠
4.5月底前報名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則一使用)

●凡參加當週課程排滿全天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價值$400)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六年級學童
其他備註
●學費已包含材料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中和諮詢專線: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