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F5sample

歡樂兒童館-當哈利波特遇上愛因斯坦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7/01

0001/01/01
總時數
37.5hr
時間
一~五 9:00~17:4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群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群
教學內容
作文本期課程先讓孩子以操作活動的方式,配合語文發展的順序,從字、詞、句、段落等,立下作文的基礎
授課內容:
一、識字遊戲-認識字典與使用方法,認識同音字及硬筆字筆順。
1.查字典練習
2.習寫練習
3.分享
二、造詞遊戲-認識不同詞性的詞,如名詞、動詞、形容詞,還能造新詞。
1.利用字典找詞彙
2.造詞遊戲
3.心得分享
三、詩的遊戲-利用走迷宮背詩,也從詩的情境中看描寫功夫。
1.語文迷宮
2.詩歌介紹
3.自我創作
四、看圖創作-以熟悉有限的詩詞句子,寫出翻譯成白話文的情境。
1.看圖造句
2.詩境描繪
3.比手劃腳
五、分段立綱-以圖代替分段的概念,引導孩子為寫作建立分段。
1.觀察作文
2.圖說作文
3.習寫
●教案自製自編,以講義方式完整提供。
●每次均有實際書寫練習。
●上述課程依孩子實際學習狀況再作調整。

另外,電腦是現代人的必備技能,就連小朋友的回家作業都少不了電腦這個好朋友,本課程將讓小朋友充份發揮創意,製作出各種充滿趣味的作品。除了生日卡、聖誕卡等年節賀卡外,還能製作海報傳單、封面報告、獎狀、個人名片、行事曆、課表書籤、證照、貼紙以及CD圓標封面等,使小朋友依據場合的不同,製作出千變萬化的精采傑作。

體能課程安排的Flamenco(佛朗明哥)兒童班非常適合男女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小男生舞得帥,小女生舞得俏!本期除了教導小朋友身段、節奏與腳步等基本舞蹈技巧之外,更重要的是矯正小朋友駝背與腳內八等壞習慣,教導孩子正確的姿勢與培養優美的體態,並且透過有趣的遊戲與團體的互動,讓孩子的身與心獲得適當的開發導引,更能啟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本期除了舞蹈課程的肢體教授之外,還會輔以影帶或音樂賞析的方式,帶領小朋友進一步認識表演藝術與西班牙當地的人文風情,開拓小朋友的藝文視野。
優惠辦法
1.新生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2.舊生、網路報名享9折優惠
3.2008/6/1~6/15報名享85折優惠
4.5月底前報名享8折優惠
5.營隊5人團報7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小一~小六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中和諮詢專線: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