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M2sample

兒童啟發閱讀寫作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2/01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一 17:00~19:00
師資說明

林煜琪

爆米花老師
研究領域為應用心理學,特別關心兒童心理發展、人格培養與家庭親子關係。
從事兒童作文教學多年,教授學生人數已突破數百人次,以其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深受學生愛戴,許多原本對作文相當恐懼的孩子,在上完一期課程之後,都愛上了作文課,並且在學校徵文比賽中屢獲佳績。
經歷:
京亞概念股份有限公司專屬作文教師
全國教師會執行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文化大學中和學苑兒童作文專屬教師
課程介紹
作文不只是語文能力評量的指標之一,更是學習思考、組織能力、表達能力的綜合表現。
教學內容
現今國語科教授時數減少,學習內容相對減少,因此小朋友學習十分有限,甚至我們常聽到「小學生的語文程度越來越差」,日記想半天擠不出一行字,這樣的困境,讓家長頭疼。為了搶救補強孩子的國語能力,文化中和學苑特別開設『閱讀寫作班』由資深熱情的爆米花老師,帶領您的孩子進入浩瀚無涯的語文世界,讓孩子不再畏懼國語文,進而充實國語文知識並提升作文能力。
爆米花老師採用啟發、引導、鼓勵、創造的教學模式,課堂中有
(1)文章欣賞:給予各種不同文體欣賞,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增加觀摩學習機會。
(2)閱讀測驗:檢驗孩子是否真正了解文章大意,主要培養專注力及領悟力。
(3)成語介紹:教導孩子如何運用成語來寫作文,提升辭彙能力。
(4)語文統整遊戲:引起學習興趣,提供孩子靈活思考的機會。
學習並非一蹴可及,需日積月累,希望藉由『閱讀寫作班』提升孩子的語文能力,讓孩子的國語文成績永遠頂呱呱!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網路刷卡報名繳費者可享9折優惠價
2、中和市民學童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小一~小三學童
其他備註
●須另繳交教材費約200元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中和諮詢專線:5590-0898
●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協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