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O5sample

生活律動

-養生瑜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2/25

2011/06/14
總時數
36hr
時間
10:00~11: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Sandy

Sandy老師
證照: AFAA國際墊上核心MAT認證;TDSF丙級肚皮舞教練檢定合格
1. 文化大學推廣中心-肚皮舞&瑜伽老師
2.元氣大鎮-肚皮舞&瑜伽老師
3.中原大學推廣中心-肚皮舞老師
課程介紹
現代人常因生活勞累或長期站、坐姿不良、精神緊張而造成骨骼歪斜。養生瑜珈運用肢體伸展來達到身體徹底放鬆緊繃,矯正脊椎、骨盆或骨關節等部位的歪斜、錯位與變形,使身體各部位氣血通順、增進身體循環代謝,盡而喚醒身體的自癒能力,改善身體各種不適應病症,對於憂鬱及情緒緊張所引起的現在文明病也很有幫助。
教學內容
針對長春族設計入門瑜伽課程,增加身體血液循環增強身體能量,更著重呼吸冥想的配合,釋放身體累積壓力達到冥想階段,課程簡單容易學習沒有任何瑜伽基礎的人也容易上手,讓我們保有身心靈輕鬆運動方式。
優惠辦法
開課前2週報名及中和市民可享9折優惠
網路刷卡報名者95折
二人或二門同報可享學費8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於瑜珈有興趣者,有無學習經驗皆可
其他備註
●報名未達10人,本部保留開班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