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P2sample

快樂生活冬令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1/12

0001/01/01
總時數
45hr
時間
一~五 08:00~17:00
原價 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
師資說明

文大特聘專業師資群

文大特聘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2010文大中和學苑兒童冬令營,Happy for fun~玩個豐富的假期
教學內容
2010文大中和學苑兒童冬令營
Happy for fun~玩個豐富的假期
●閱讀●藝術●手作●語文●遊戲●知識●生態●電腦●舞蹈
這次課程安排三週:1/25-2/12(一~五)
課程多元豐富,讓爸媽不需再費心寶貝東奔西跑

課程大綱介紹:
《閱讀悅來悅有意思》閱讀能豐富生命、提升愉悅感,也協助兒童開啟通往世界的窗口,且有助於認知、語言、理解、推理及其他領域能力之提升。借由這堂課提升孩子的閱讀及寫作能力。
《走進藝術的殿堂》 藝術能陶冶孩子的性情,讓孩子懂得欣賞美並進一步提升孩子的創作能力,讓藝術展現孩子的活潑與創意。
《巧思巧手捏塑課》 利用捏塑課程讓孩子的手部大小肌肉更加的協調,學會搭配豐富的色彩,塑造出可愛逗趣的作品。
《我是小小攝影師》 孩子對相機總是愛不釋手,但如何讓他變成一位專業的小小攝影家呢?藉由攝影課讓孩子學習構圖及光線的應用,得心應手後孩子將成為家中最紅的小小攝影師。
《開啟奧秘之門-生態》藉由圖片、活體和標本的欣賞教學,讓小朋友認識生物的奧秘、體驗台灣自然生態之美;認識與觀察方式的教學,引導學生瞭解自然生態的真意與保育的重要性;經由親身飼養栽植,可體會生命的意義並學習尊重生命;最後透過標本與書卡的製作,訓練學生手指的靈活度以及藝術之思考力、創作力。
《小小朋友行動故事書製作班》PowerPoint在商業人士的眼中是具有很強功能的簡報軟體,但它並不限於商業人士來使用,也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是婚禮上放映新人的生活點滴。PowerPoint最大的好處就是它就像一張白紙,可以任由大家發揮創造,建構自己想要的天地,本課程藉由學習運用PowerPoint 的技巧,讓小朋友發揮個人的想像力,
設計自己的動態故事書。
《英語遊戲營》
1. Five senses/Feelings theme
討論主題:五種感知/感受
2. Counting/Number theme
討論主題:世界各國家/數字
3. Places/Transporation Theme
討論主題:名勝/交通運輸
4. Food/Supermarket & Restaurant Theme
討論主題:食物/超級市場與餐廳
5. Animals/Activities Theme
討論主題:動物/活動
《我的行動生活館-部落格》 部落格是一個舒發情緒、與朋友分享生活點滴的地方,並且有助提升小朋友文章寫作之能力,故本課程藉由設計部落格,讓小朋友發揮個人的創意及想像力,設計出自己理想的天地,不但在那兒可與朋友分享心情,還可以擴展小朋友交友網絡。
《我是小小攝影師》 孩子對相機總是愛不釋手,但如何讓他變成一位專業的小小攝影家呢?藉由攝影課讓孩子學習構圖及光線的應用,得心應手後孩子將成為家中最紅的小小攝影師。
《主題舞蹈》
1)主題Dance-明星Mic舞 享受藝人般邊唱邊跳的快感,一圓小孩的同年明星夢
2)主題Dance-體能瑜珈 迅速發洩小孩驚人的體力,在安定的瑜珈體態中,找到身心平衡的力量
3)主題Dance-歌舞青春show 迪士尼頻道最夯的校園青春片,豐富的音樂節奏,歡樂的舞步,一起開心的跳舞囉~
《校外教學-華林實驗林場》 華林實驗林場位於台北縣新店市郊區,面積92公頃。林場範圍內有起伏山巒,亦有平緩丘陵,不僅風光秀麗,亦蘊藏許多針稀動植物物種,為一大自然寶庫。本地區大部份為茶園廢耕後形成之闊葉林,小部份為柳杉、相思樹人工林及小面積之天然林。林場內已保有許多極具價值的藥用植物及稀有植物種原。非常適合小朋友實地觀察。

優惠辦法
●2010年1月17日前報名繳費9折。
●新生需另加新生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小一~小六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積穗派出所旁)
●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協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本學苑保有開班與否及更動教師、調動課程權利
●本課程已含中餐及點心費用。
●請使用小朋友資料報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