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X1sample

歡樂兒童館-兒童國標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6/25

2010/08/06
總時數
16hr
時間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楊喬惠老師

楊喬惠老師
Just Dance專業國際標準舞團 指導老師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
現役 標準舞、拉丁舞 十項全能選手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核可 B級舞蹈教練、B級裁判
多所大學高中國中國小國際標準舞社社團指導老師
多位一線明星當紅藝人主持人影視明星專屬國標舞指導老師
東南亞 亞洲 歐洲 國際比賽經歷豐富
課程介紹
舞蹈,就是配合著音樂,有節奏感的走路,而國際標準舞,卻是獨特的雙人舞蹈。生理教育層面上,藉由音樂配合舞蹈動作,訓練肢體協調,優美體態,矯正姿勢之外,更在學習舞蹈的過程之中,達到學習尊重舞伴,尊重他人,學習團體合作的心靈教育層面,讓兒童學習與人相處,與同伴溝通,與舞伴相互協調,教育意義深遠。
教學內容
近年來,國內學習國標舞的年齡層逐漸下降,自最早以前的一般人認為的老人舞,已轉型蛻變成為所有影視明星都必須具備的才藝,更者,各級高中小學校開始設置國標舞蹈班,自此,學習國標舞的小孩更有一個健康寬廣未來。
因此,特地設計一班暑期兒童國際標準舞班,設計最簡單,最基本的國際標準舞蹈動作,配合音樂,訓練肌肉線條,身體張力,矯正姿勢,美姿美儀,訓練台風,讓小朋友不怯場,愛表現,喜愛與人接觸,培養自信心,
使小朋友在學習國際標準舞的同時,還能夠學習到一般跳街舞所學不到的東西。
優惠辦法
新生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1.請以兒童姓名報名
2.網路及中和市民報名享九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六年級的小朋友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中和諮詢專線: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