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Y1sample

婚禮企劃入門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7/14

2010/10/27
總時數
18hr
時間
09:30~16:30
師資說明

愛情可樂糖《公關婚顧公司執行長*AMY老師團隊親自授課

邀請網路上知名度相當高並與多家知名飯店合作婚禮統籌的「愛情可樂糖《公關婚顧公司執行長*AMY老師團隊親自授課,並且搭配許多婚顧產業師資群,
為想要踏入這個代表幸福的產業的朋友,提供最優質的課程內容。
經歷:
中廣廣播主持人
愛情可樂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長/專業婚禮顧問師
2010.5.31聯合晚報中小企業拼亮台灣專題報導 - 「愛情可樂糖」用創意打造圓夢婚禮
中廣新聞網專訪
10月新娘物語雜誌專題訪問
知名婚禮網站新人推文好評不斷
課程介紹
婚禮的籌備其實相當繁雜,如果想要不落俗套,那更需要創意、熱情和縝密規劃的能力。
婚禮企劃人員對於顧客的需求必須非常敏感,經驗豐富的企劃人員能快速提供顧客想要的婚禮,
當然,沒有人喜歡一樣的婚禮,因此婚禮企劃,總能在一樣的東西上,變出不一樣的。
教學內容
1、夢想產業*婚禮產業介紹:課程介紹及婚禮企劃的目的與市場性
2、入門相關注意事項:解析婚宴禮俗&相關規範常識
3、專業婚企的入門課程(上):企劃書基本內容與顧客溝通(含學員演練)
4、專業婚企的入門課程(中):現場工作流程與相關注意事項(含學員演練)
5、專業婚企的入門課程(下):上同風格的實際婚禮案例說明(含學員演練)
6、特別企劃*學員成果發表
優惠辦法
1.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網路價可享9優惠。
3.中和市民可享9折優惠。
4、任選2門課程享88折優惠
5、任選3門課程享85折優惠價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針對期望加入婚禮行業(企劃為主),但沒有婚禮服務經驗的婚禮新鮮人
2、欲培養第二專長成為婚禮主持者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中和諮詢專線5590-0898分機7715
班級特色:
1.學費含教材費
2.小班制教學(每人皆有演練、分享)
3.教學活潑實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