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k5sample

兒童專業畫室-美學樂活繪畫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0/01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周冠宇

周冠宇老師
§.日本東北工科設計大學研究所畢業。重視與學員的溝通,以及個人特色。
§.電影美術工作者,室內設計師。
§.熱愛繪本、家飾設計。
周冠宇老師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user/cankancan2
課程介紹
一系列由淺至深的課程編排,讓學員一方面深植基本的繪畫能力,同時也可以幫助喜歡水彩、油畫的朋友們打好良好的基礎。更可以藉此課程進度,參與相關的美術展覽或競賽。希望這堂課,不僅讓大家學習到素描繪畫,同時也充分享受到和好同伴們一同快樂學習的趣味。
教學內容
因大台北地區,許多的國中資優美術班的競爭非常激烈,而國小的美術教學又良囿不齊,本中心特別開收國小五六年級為主,有心進入國中美術資優班的同學,如台北的金華國中、古亭國中
、還有台北縣的福和國中..等等知名學校,而且升學率也比一般國中生來的高得許多。為使其術科能高分通過,特別加強素描、水彩的訓練。
收集各學校歷年之考材讓學生多熟悉、練習以外,還多介紹美術史裡各個大師繪畫風格,累計小朋友之藝術涵養並引導同學作品賞析。

本課程設計一期八週,小班教學,希望小朋友至少報名兩期以學習完整課程提升程度。


課程概要:
1.認識素描的意義及觀念,藉由不同媒材探討素描的本質。
2.培養對物象形體結構觀察與分析之能力。
3.掌握點、線、面空間關係及畫面構成之表現。
4.學習線條及色調的運用處理。
5.光與塊面之關係運用。

第一週 器材課程介紹、素描畫的各種風格
第二週 三個基本型光影與立體感
第三週 構圖(精繪輪廓線)
第四週 體感(調子處理)及質感處理
第五週 透視與解剖
第六週 單一個體練習
第七週 靜物的描繪(一)
第八週 靜物的描繪(二)
優惠辦法
1.新生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2.舊生、網路報名享9折優惠
3.中和市民學童9折
4.兩人同報9折

(以上優惠請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從素描基礎開始學起,由淺入深,只要對藝術繪畫有興趣、欲培養藝術涵養的小朋友皆可。
本課程設計一期八週,小班教學,希望小朋友至少報名兩期以學習完整課程提升程度。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
(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上課須另付材料費約350元(上課時繳交)。材料包含:水彩紙、素描紙、靜物、速寫本等。 。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協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